目前日期文章:200510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JESSIE要我們每個人都要練習從把手綁起眼睛矇起來.
從講台上倒下由其他夥伴把我接住保護我的安全..
只要其中一環節有閃失就完蛋了..

bessy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二天山訓..
我們第一各玩的是垂降..其實我們這組5各男生..有4各半都有懼高症..
然後紫珍有類風濕性關節炎.愛琪一個脊椎有斷過.我也受過傷...

bessy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呵呵..中午午餐菜色還不錯~
雖然蠻油的,不符合TRA原則, 不過還不難吃啦..
因為大家都把菜吃光光嚕:P

bessy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jessie說每各小隊要為自己取個名字,還有要在臉上著彩妝,
我的天老爺唷~
這素要偽裝嘛?

bessy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之前...一直搞不清楚我到底參加了什麼樣的研習營,
還以為又是那種要在室內上兩天課程的勒~
那就有點累嚕!

bessy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真的是覺得現在的年輕人很誇張勒...
跟人家約了不來,不會事先打通電話
還要人家奪命追魂連環叩...

bessy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段時間沒到老大家~
VIVI讀小一,大門牙也掉掉了!
老天~~她已經不是當初那個剛滿幾各月就被老媽帶來跟我吃烤肉的小娃兒嚕!!

bessy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
太喜歡美珊老大說的這句勒...
心爽人美運就到!!!!!

bessy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真的是超疲累哩!!
上星期從北京回來,
一打開工作室大門就給我發現一隻小強暈死在牆邊!!

bessy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颱風天在家整理照片!!
我的天老爺啊~~
之前拍的那麼爽..

bessy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