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601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兩天氣溫驟變,
有點悶熱,有的地方不開空調空氣根本沒有流通..
鼻子就像是被人掐住不能呼吸一樣><"

欣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早上歷經波折後,看這日期就覺得"唉呦~13號星期五勒"
果然台灣人比較不信邪唷!公司還挑今天辦活動:P

欣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真的是詭異勒..
回留言回到一半,會自動關機..
打網誌打到一半,又自動關機..

欣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於決定買了像ipod那款白色的mp3,
感覺比較有質感多囉:P (哈哈..這就是8的人的特性:P)
等收到貨之後再去買ipod的果凍套保護一下好了^^y

欣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可能昨天從Sherry那邊走回工作室時候淋到雨,
9點多聯邦的笨蛋專員打來說我沒繳錢, 拜托!!我說我早繳了!!
他聽我口氣不太好,才驚覺是他看錯了一直跟我說不好意思!!

欣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韻萍媽媽打來說有事要請教我,要跟我約在工作室,
還真覺得奇怪,明明每天從家門口經過的,
什麼事情不方便在家講要跟我大老遠約在東區勒??

欣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的是想扁人了!!
鬧鐘時間還沒到就被電話吵醒,約兩點阿現在突然給我打來提早是怎樣啊?
留10分鐘給我刷牙洗臉兼吃飯是嘛?!真是機車勒!!

欣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呼~~冷冷的天還是早早回到溫暖的家好\^O^/
喝著燒燒的蘿蔔排骨湯還真是一大享受勒..

欣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遇到韻萍媽媽來衣服來修改,呵~雖然住的近但也好幾年不見了差點認不出來,
因為韻萍小時候老是講我很漂亮對她很好,所以對我印象深刻,
呵呵~~真歹勢勒:P

欣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要不是碧小玲提醒還差點忘了她找我去聽朱團的音樂會勒:P
唉呦~~要是有約了肯定被K死唷:P

欣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見到婷婷啦~
見面又是一陣閒聊,
哇~~數一數從當乾姐妹到現在也16年哩!!

欣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距離上次千囍年跟NUSKIN夥伴一起跨年已經粉久囉..
這次..BDS舉辦的動漫畫電影化妝晚會,
很多夥伴根本是撩下去,犧牲色相跟他拼啦!

欣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