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04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月底到了好多事要忙,還要趕去好多地方
來不及吃飯就乾脆把生菜沙拉帶出門~
喝瓶養樂多讓血糖不要太低嚕!! 

bessy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既然老大擔任了抗抑鬱大使, 
想當然我們的想法也要粉正面積極嚕

所以那各夜店事件我們就想成是老大平常不會花錢去夜總會, 
華誼讓他去開開眼界順便賺外快嚕

好吧~~

bessy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阿娘喂~休息一陣子的KITTY又重出江湖了
這次買滿77塊就一點,集滿十點就可以換一隻角色扮演的KITTY  ,共八款
http://www.7-11.com.tw/event/07kitty968/event-2.asp

bessy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老媽說我要TRA那她不知道該怎麼煮飯
我說你隨便煮反正我就自己挑著隨便吃嚕

bessy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開始我的TRA生活嚕!!
這次感覺要玩真的,不能相之前大家私下比賽那樣隨便混過去啦!! 

bessy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平常小天后們各忙各的
就連要聚個小會也歷經幾番波折才敲定時間

bessy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網路真是太神奇了~
申請了奇摩帳號很少上去,壓根沒注意留言版跟禮物櫃這件事情
這兩天無聊上去晃晃看到一各很像某人的人,

bessy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阿勒是在裝笑偉喔~
因為要去游泳所以我要本來去櫃檯給他扣體驗券
我人到了,他們卻因為mc來不游泳

bessy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N久沒去令婷家了,小柏跟翰翰長的好高,但是妹妹就沒啥變化,跟翰翰一比差了20公分,根本就不像是龍鳳胎嘛

之後再去二舅家是必定行程,老媽交代拿要給外婆的東西,

bessy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又還是下雨!
煩!!坐公車出門好了!!
手提包、電腦包、雨傘,轉車還買了雜糧饅頭,

bessy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兩天真的有給她累到勒~
今天早上八點就被挖起床去掃墓,
出發前老爸就說擲杯問過阿公說風水有問題,所以也拎了水泥要上去修補,

bessy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跟梅金還有婷羿到會館去運動,正巧碰上了"飛輪瑜珈" ,
吼~~半各小時踩下來真的很累,大腿跟屁屁超痠的,
不過真的是消耗很多卡路里勒!!

bessy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