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終於盼到黃大小姐要出閣啦!!
很多人等這天等粉久嘞!!!!
嘿嘿!!為了這一天肯定要粉早起幫她畫各美美的新娘妝嚕!!
只是黃媽媽幹麼要她一定要畫很淡的新娘妝啊??

黃大小姐連這重要的訂婚日子還是不改遲到習性,
哇勒..她不急我都急死啦~~
害我一大早素顏出門耶!!!

本來以為她皮膚保養的還不錯!!
原來只是"乍看"還不錯!!
軟化角質美容液一上去就看到"有顏色的隔離霜"..
(嘿嘿..被我抓包你偷偷混用唷!!)
死定!!待會肯定卡妝!!

狗然~~~~
粉底才一上去而已!!根本不太貼妝><"
真不知道黃大小姐前兩天真的有給我好好敷臉嗎?
上到鼻子根本吃不進去,右邊臉還長小紅疹子!!!
這...根本是皮膚過乾反應!!
不然用了10年nuskin用出這樣膚質還是讓我去撞牆吧!!!

賓果!!!原來黃大小姐前陣子換了什麼水妹妹在用..
唉~~不貼妝也正常啦!!
只求會慢慢吸收就好啦><"

還好...Nucolour夠強!!
硬是讓皮膚吸收保濕進去!!
還好...在12點左右完成!!
還好...整各妝如想像的好!!!
要不然真要吐血勒!!!


聽說之後黃大小姐還頂著妝去開會!!
哈~~真是了不起勒!!
要給她拍拍手唷\^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