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想扁人了!!
鬧鐘時間還沒到就被電話吵醒,約兩點阿現在突然給我打來提早是怎樣啊?
留10分鐘給我刷牙洗臉兼吃飯是嘛?!真是機車勒!!


要不是不想違背原則,當下真的很想沒風度的給他放鴿子勒:P
反正我連手部示範的東西都沒帶:P
想想還是不要這麼賤的落人話柄,留半小時給他好了..

真是靠邊站N次方勒!! 前幾次放鴿子,這次竟然給我遲到40分鐘!!
而且就如嘉琪所說呆呆愣愣的樣子@@"
最重點還是我無法忍受的類型>.<"
不高+胖胖的+手指跟指甲縫都黑黑的+講話邏輯又怪怪的...
OMG!!殺死我比較快吧!!
與NUSKIN形象太不合了啦!!

這等形象就算他超級、非常有意圖想要NUSKIN這偉大的事業!
我也沒辦法當他上線陪同作業,也沒辦法服務跟進,
也沒辦法說服自己花心力改造他...

謹遵王老師說的『NU SKIN要做的有格調,要找跟自己Key相合的人!』

更何況才21歲,年輕氣盛又是在求偶期,心性不穩..
三天兩頭給我出"茶包"怎辦,
OH...光想到又瘋掉!!


他一定覺得我機車吧:P
哈哈!反正他都是姐啊姐啊的叫,這時候拿出大姐風範就真的有用了:P

手部示範沒帶,公司簡介也從來沒拿出來過,絕口不提NUSKIN有多好,
直接從心態面溝通發現他認同偉新公司,產品,制度!!
OH YEAH!!
那就請他親愛的上線好好支援他吧:P


還好有人還記得打電話來拯救我脫離苦海,含淚感恩啊\^3^/
也還好..沒約在采緹,不然找不到理由閃人肯定會抓狂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