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玲來家裡說到羅淇跟羅淑慧去了某家不知名的直銷公司,
嗯~~這很正常..反正她那麼愛錢!!
看她店裡.那些衣服根本不是我這年紀會穿 .也不合我的品味..
她就覺得是我買不起..說我跟她調性不合><"
第2次故意拿LV皮包去.一看就知道拿一段時間了..
態度差超級多 ..還倒茶勒!!

只是我的氣勢就比之前還較強硬一點,也講了比較多專業的東西
不想讓她看不起...結果勒..嫌我講太多專業東西.她學不來..
怎樣都有她的話說...

只是聽到他們去買2萬塊一套的"換膚慘品"還有減肥食品就覺得很OOXX..
NUSKIN最貴效果最好的180系列也才8千都被嫌貴了.那這兩萬是怎樣??
之前嫌產品貴不買,嫌東西便宜效果不好,嫌東嫌西囉唆一堆 ..
今天靖玲還是跟她說了基本的保養的觀念..
沒想到她竟然回靖玲說..
因為我跟靖玲的皮膚看起來沒有他們這些上線換膚的人好..

哇靠!!聽到這些我快抓狂了!!
公司的皮膚檢測出來我是17歲的皮膚勒!!
我如果皮膚算是不好..那全台灣有超過一半人通通去自殺好了..
難道要像他們一樣去掉一層表皮,看到真皮層那種才叫好唷?!
那潑硫酸或是被火紋身脫掉一層皮保證也很細緻..到快死掉!!
幹麼還花2萬塊唷!!
而且最好就不要曬到太陽不然馬上變包公!!
最好煎魚不要被油噴到!
不然就會想廖慧心一樣在眼皮上留下一塊大疤!!

N百年沒人說過我皮膚不好了..這樣被嫌.真的是超生氣的!!!
我前幾天還很自豪說最近拍照我皮膚都是裡面最亮的勒!!

基本上我們倆各根本是看好1各月後她的皮膚的慘況..
靖玲也說以後羅淇回來求她.她也要把姿態擺高了!!
我跟靖玲說..沒關係..這種人跟我們格調不合..就當放生吧...
而且怎麼都是她的話啦!!
對她我也真是大開眼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