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坐在紫絜跟淑菁旁邊,
淑菁一看到我就超興奮的說很久沒看到我了!!
一直說我好可愛!她好喜歡我唷~~

跟有次我坐在她旁邊建議她用PC產品,她說她討厭NS產品的態度也差太多了唄..
那時候我還覺得她蠻機車的勒!!
不喜歡NUSKIN產品只認同PX產品怎麼可能做好NUSKIN??
這幾次看到她覺得她整個人態度轉變很大..
人也變的正面積極了!還說很喜歡看到我!!
可能是紫絜跟素萍行銷我行銷的很好吧^O^


嗯~~很好!!
就是要改變自己才會變的受歡迎嚕^O^

不過喔!!年紀四捨五入都快快三十勒!!
老是被叫小可愛也有點怪吧!
想到周姐聽到她叫我小可愛的表情都覺得好笑勒:P

之前也是有人老是這樣叫我小可愛!!
唉唷!!!是怎樣!!!
現在有師奶緣唷:P


OPP會後問了周姐要不要繼續去上BDS高級班,
周姐回答是他不清楚課程內容,比較建議要我去問其他藍鑽意見..
還好後來雅婷姐解了我的疑惑..
SO...星期天又要開始上這期高級班嚕!!
希望有機會的話也可以進菁英班,
雖然壓力大點,但我也不想某人在衝的時候我還比輸他啦!!

加油嚕!!希望明年生日前可以上綠寶嚕!!
希望有熱情,有衝勁,不甘於現狀,想為自己兼差多一份收入的朋友趕快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