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泉源會館回來覺得公司怎麼有點OX,
為何一定要刷本人的卡.而且還限本人使用!!
靠!!那何時才有出頭的一天?
不可能一輩子都用茹茹名字啊:(

回工作室跟SHERRY討論到這問題..
也聊到帶組織複製主任的細節,
收穫很多^O^

二舅打來說家裡沒人!!要我回去開門!!
奇怪?老爸去哪裡了?茹茹應該是在家睡覺吧!!
等我回到家老爸跟茹茹都在了,
跟二舅媽聊到SCANNER,找一天要去土城幫她們測,

沒想到博士的叔公跟嬸婆還有婆祖送老媽回家,真巧!!
叔公進門沒多久就拿初賀寶芙的營養食品出來說她有跟老媽說過了!
說這是諾貝爾獎學者研究的,對年紀大的人很好!我可以兼著做!
還叫我不要加入,用他名字買就好~
這也太奇怪的吧!如果要做事業幹麼要幫別人做業績?

而且華茂這麼強的公司!!
我幹麼要兼著做不怎樣的公司啊?!
這也是找一天要去做SCANNER啦!!!
每個人都說自己家的最好!
唉唷~~SCANNER一掃抗氧化能力馬上出來!!
量化的優勢^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