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好久沒聽現場的演唱會了,
這次剛巧聯合新聞網抽獎抽到兩張票..
有機會去享受一下嚕^O^

一樣是在國父紀念館,再次聽到李老師在台上唱歌已經事隔11年嚕~
媽呀~都已經這麼久啦>。<

剛剛從演唱會回來,坐了8.9成滿唷:)
曲目太多了,10點才唱了一半的曲目而已...
雖然今天只睡了3小時就出門,
但是精神超好..整場感覺蠻享受的:)
姜育恆、曾慶瑜、南方歌聲真的很棒!!
雖然剛開場時候麥克風有問題,姜哥不愧是老經驗歌手馬上幽默化解尷尬氣氛,

聽到奇隆跟志朋唱紅蜻蜓,感觸很深,
想當年我還穿過這衣服勒..
中間播了大頭預錄的VCR,相較之下造型真的老土:p

唱叫你一聲MY LOVE時候張善為上台送花給2隻小虎就被抓來補位唱了首歌,
當場有種乖乖虎怎麼可以被取代的感覺!!!
粉想把他踹下來勒:p
看習慣3個人走動的舞台,
少了大頭共襄盛舉真的粉可惜啦:(

中場唱到星星知我心,還有片段,
嗯~~看到覺得很感人哩!!
在最後~李老師、小霞老師、姜哥唱了最後的溫柔,整場人(幾乎九成滿)跟著唱,
那種感覺很震撼!!

還是覺得以前的歌曲像..
隨風而逝、不告而別、情難枕、秋蟬、希望之鴿....
這麼扣人心弦,歌聲這麼打動人心,
真是我們這一代人共同的回憶...

那像現在的歌手沒啥實力靠張不怎樣的臉就發片啊~
口齒不清的含滷蛋唱腔也能紅成那樣,
2266.168也自以為傑尼斯..
還真是一種亂象勒...
我暈~~






欣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freda34
  • 妳也是小虎迷吧<br />
    妳好妳好....
  • bessykuo
  • 嘿嘿..<br />
    醬子也給你逛到這邊發現到喔:p<br />
    <br />
    你應該是576老大那邊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