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耍天兵啊~
路口代轉時候遇到政翰,在停車場聊天,
天啊~~才幾各月沒見..兒子已經出生勒-_-!!

昆達竟然忘了把鑰匙放在樓下管理員那邊,
客人五點半要上來我還被鎖在門口不得其門而入><'
還好SHERRY在附近吃飯還沒下新竹,
阿不然不就挫塞了@@"

要進門時候遇到8F-1的余小姐在門口聊天
她覺得我看起來是很有福氣的人,一定會做的很成功
所以她要跟我多聊天多沾一些福氣..
唉唷~~真歹勢勒:PP


要閃人時候又遇到8F-2的陳媽媽..
1.2星期沒見她好像比較憔悴了ㄟ~~
不過她看到我很高興,
原來惦記著要介紹她的侄子給我認識啊..
家住南崁,在台北市政府上班,
家境還不錯,不上班也OK的..
我說也不要太刻意吧~
下次有活動可以邀他一起來,先當朋友再說嘛:)
反正IBSE裡面很多未婚的女生可以挑啦~
陳媽媽竟然說她就是喜歡我~一定要介紹給我啦~
唉唷喂呀~~是怎樣嚕~~
現在開始走師奶運啦:PP



eva介紹了一各漂亮的美眉來化妝,
嘩~~有在敎鋼琴家教,還有兼當凱渥的model勒~
聽說弟弟妹妹也是在當model,眼睛更大更漂亮
果然..混血兒(中荷)都有先天上的優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