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終於有朋友啦~
9點半起床準備出門帶儀格她們去淡水走透透...

距離上次去淡水...正好是一年前!!!
厚~時間真是過的給他有夠快的勒!!!

在台大醫院站一下車就遇到bds夥伴,
走到公保大樓又遇到黃侹文,不過她走的太快來不及喊人!
看她個子身材還真跟國小一樣沒啥變化勒!!
只是看的出來她沒在保養,皮膚有點老態!!
醬子就有點可惜身為美女了說:(

被前兩天天氣誤導去淡水穿長袖T恤還拿薄夾克
沒想到今天超熱 ...想殺人了!!!!!
果然~不是假日人超少,甚至很多店家都沒開!很快就走完老街~
麥可很喜歡逛這些懷舊的東西~老是拿DV拍各不停的~

有點耍笨的一直走~到底了才發現好像前面可以看到紅毛城的國旗!
那....應該要先往真理街方向吃文化阿給才對吧!!
打電話求救~
唉唷~還好有先問喔~阿不然就要走粉遠嚕!
有經過去年去的河邊餐廳,原來離阿給這麼近啊!!
也還好吃阿給時候無聊翻手上的簡介發現...
紅毛城星期一休館!!!
哇勒~~儀格還真巧勒!
來淡水這麼多次~竟然沒去過紅毛城!!
嗯~~只能說有緣再相見吧:P

儀格老公想上洗手間~大家快步閃回老街的小麥,
怪怪~~怎麼這次大家食慾好像沒有之前好勒~
難道是因為儀格喉嚨不舒服沒先試吃給他們看所以他們不敢吃?!

這次去發現有三樣東西好吃!!
1.現炸蝦餅...也可以買生回家自己炸
2.紅心芭樂...還可以減肥唷!!
3.基諾飲料...買了黑糖薑母茶冬天可以祛寒,冰的藍莓水果茶口感真的不錯^O^

回程特地在中山足球場下車去買滷之鄉滷味
雖說價格不是太便宜~但是覺得比老天祿好吃太多嚕^3^

我們3個女人殺到許昌街KUDA買衣服
老天~不管新舊款衣服都是2折勒!!!真的是粉便宜!!
就看見儀格跟她妹兩個人一直找一直試穿:P
還買到有VIP卡哩!!
要不是晚上約了吃飯我看根本是紅了眼吧:P
才不會說明天早上再去勒:P

不過也真的是便宜到不行啦!!
她們說在香港看到一件衣服超漂亮的!會捨不得穿出來的也講2200港幣(約8400台幣)
但是今天他們買的TOTAL也沒超過這些啊~~

晚上大家真的試又餓又累了!!
到了川巴子狂吃啊!!
撐到不想動!
亞歷山大說比之前那家好吃很多啊!怎麼以前不來這家?
我說以前不知道啊~後來發現了就一直都吃這家啊!!!
麥克本來不敢吃辣的!但是後來都敢嘗試吃鴨血、豬血糕..
發現他實在很有研究的精神喔!!
今天他拿著昨天到手的小型DV(三洋新款)一直拍~
我想一定有很多爆笑的東西在裡面啦:P

吃完火鍋已經沒力去通化街買儀格心愛的石家割包了!!
哈~~期待明天吧^O^

PS.前年亞歷山大跟我們去逛年貨大街時有很多試吃,從頭到尾吃不停~
他就以為台灣的夜市都是可以試吃的,
還告訴他們說反正這些都是可以試吃的~
吃了喜歡再買~
哈哈~還好昨天被儀格阻止,阿不然就糗囉:P


創作者介紹

欣豫的隨性網誌

欣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