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發現頭髮又變多變毛:(
是又該換髮型了!!!

本來想撐到12月中的,但是真的受不了了~~
看看換各髮型會不會運勢比較好一點嚕^O^
這幾天業績這麼爛!!真的是受夠嚕!!

為了怕跟茹茹一樣燙完很快就打回原形,
特別交代小安我的狀況
一直掙扎要不要同時染
1.荷包太傷,要5500耶!!還是買566回家染就好?!
2.是不是該做人情給其他的設計師客戶,例如迦慧他們找各理由去見見面也好:P
沒想到以前買的nuskin護色染實在太爭氣了!!
燙完離子燙燒維護個髮竟然就過色了,
把髮尾偏黃的部分都變深了,整各髮質看起來變的很好勒^o^y
小安都嚇了一跳!!
哈哈~~蠻爽的!!當下現省了2300^_^y
只是....真的比我想像中的短很多就是了~~



小菁說看起來年比實際年齡年輕三歲,
茹茹說是怎樣,我們倆各交換風格喔~
她燙捲我就燙直了:p

為了保護好不讓她變形,我看這幾天是要乖乖當髮奴嚕!!
希望老天明天可不要下雨啊~不然就毀嚕:P

哈~我好像每年的這各時候都在變換造型勒^O^
還好~~這次沒坐很久~
才4各小時而已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