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蠻自豪勒!!
小菁要去參加她叔叔辦的上流社會PARTY請我化宴會妝,
死孩子~拖到這麼晚才來,真怕沒有太多時間敷臉勒:(
還好!!小小敷各5分鐘活水面膜效果也還不錯啦^O^

化的時候她就說"痘痘真的好很多了耶"
不知道是早睡+吃素關係還是因為用抗痘系列的關係??
(兩者應該是相互的吧:P)
呵呵~~畫完粧後還真的差蠻多的,搭配服裝果真有上流社會氣息勒:P
還被她叔叔稱讚真的像各小貴婦ㄟ,
去宵夜時候還興奮說"把我皮膚搞好.介紹很多人給妳"

嘿嘿~~劉小菁妳現在很閒了,我會好好督促妳的皮膚的:)




在幫小菁化妝時候小穎來閒聊,
好一陣子沒見到她了說~都在專心給我拍拖啊(見色忘友的傢伙)
說起之前叫她皮膚要小心不要變成酒糟鼻,
後來她看醫生時說醫生也說她那是酒糟鼻,害她以為沒救:(
沒想到那時候教她用薈萃系列、抗痘系列到現在,
爛痘皮膚改善很多,特別是兩頰部份變的光滑,下巴也變少了只剩痘疤..
她男友都覺得她皮膚變優很多,好像蠻有彈性的
其實~~小穎還年輕,皮膚要恢復是很快的:)

小穗說她要再買些產品,建議可以用CoQ10系列
另各同事看小穎皮膚變好,也說要跟著用產品..
小穎啊~~妳乖乖用以後肯定是活廣告啦!!!

今天突然覺得我拯救了2各美眉,
讓她們越來越賞心悅目也越來越有自信:)
嘿嘿..我想這也是我做NUSKIN要肩負的責任跟使命!
讓大家都青春健康美麗囉^3^

我想...男人應該要感謝我吧:P



很難得今天半素顏(一點粉底+畫眉毛)出門,
連唇蜜都沒擦喔!!
偏偏今天一定要去拿宣言拿退租的adsl回來!!
一路上一直遇到熟人!!
阿桂姐.陳媽媽.小安.小穎.多多.世傑...
她們也覺得我今天是怎樣了?一副學生清純樣:P
後來真的是遇到太多各了!!
還是乖乖回工作室把妝化完再出門好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