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老大擔任了抗抑鬱大使, 
想當然我們的想法也要粉正面積極嚕

所以那各夜店事件我們就想成是老大平常不會花錢去夜總會, 
華誼讓他去開開眼界順便賺外快嚕

好吧~~
剛剛等不到車走了一大段路轉車就當作了老天知道我要TRA今天沒空去會館運動,
讓我多走幾步路消耗晚餐喀掉的雜糧饅頭吧



昨天跟靜君的朋友介紹我的名字怎麼寫,
她看到我把手機顯示‘欣情豫悅’就說
看起來就每天過了很快樂樣子~
說我這種人根本不會得憂鬱症,
不要樂天過頭就偷笑勒~~

七刀......

馬勒幫幫忙~並沒有到哪種傻大姐地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