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過去311時候發現合庫前面有攤賣衣服的還不錯看
下課時候就特別過去瞄了一下


明明我就是只想買立領硬挺的襯衫啊
老闆娘超熱心~一直介紹有的沒的衣服
什麼外套風衣毛衣T恤背心
幾乎每件都介紹了
有些她介紹的真的是不敢領教啦!!


後來還把我拉到旁邊說我很正,有沒有男朋友?
奇怪?這關她啥事啊?!
後來才知道原來剛剛在旁邊打翻東西又閒晃的那各男人是他的乾弟弟
想介紹給我認識一下

難怪老闆娘一直不讓我走...
我還想說那男的真奇怪~等公車也不會安分一點還一直走來走去
很白目的打翻人家的椅子跟鏡子
更奇怪的是也沒見老闆娘翻臉

我也明說他不是我的菜啦!!
我喜歡高高瘦瘦斯文的那種
老闆娘說他長的不錯還是警察 (從小到大不知道來家裡泡茶的警察有多少勒 )
要我多看他幾眼
唉~~不是我的菜硬是要吃,肯定不舒服的啦

只是覺得離譜,連這樣也可以作媒喔
最近大家是怎樣
都卯起來熱心要幫我介紹

廖悉悉一直要約吃飯唱歌
只說對方在樓下銀行上班
很老實很乖其他問的一概不答
都說先見面再說
反正也可以當朋友或是客戶吧~
根據上次經驗
我想大概也不是我的菜吧


好吧~~通通放馬過來
看誰賺到大紅包嚕



創作者介紹

欣豫的隨性網誌

欣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