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進去會館教室已經要開始上皮拉提斯
就趕快進去拿墊子還被老師抓到還沒脫襪子
(基本上不穿鞋的運動不穿襪子才不會滑倒)
覺得他今天很多東西很針對我喔


課程開始
小梅腰側肌腱拉傷沒辦法去會館運動
發現認識的也沒一各去

星期二那天是做很多肌力訓練
今天做了很多伸展的動作
一下說我什麼背部線條太僵硬又說我三頭肌太緊
每次比劃一下就調整我的動作 一各痛字了得
根本沒得摸魚過關
當下心理就在OS我是有那麼慘喔?!今天回家一定痠到死吧!!


手在後側交叉握住時候要下腰往前
整隻手臂要往上延伸
老師一走過來調整就說不用交叉
都幾次了  還不會

哇靠~ 3號&8號特質  超ㄍ一ㄥ&愛面子
最討厭別人把自己當笨蛋白痴看待

心裡當場OS: OOXX勒~你以前又沒糾正過我這各的動作
很好! 踩到我地雷了!
當下臉瞬間臭了起來


之後老師做什麼動作我也不太看他
只從前面鏡子裡看跟大家有什麼不一樣
老師就說請同學看著他做動作

我心想你會不會太忙啊~
我旁邊那各媽媽一堆動作做到喘不過氣來ㄟ
你要調整他姿勢又要抓我毛病是怎樣!

最後有各雙手抱住膝蓋後方調整脊柱的姿勢
整個人像是對折一樣
老師會用力的扳讓脊柱打通然後躺下休息舒緩
明明就是走到我旁邊下各就是我
看了我一眼就繞過去先去調整後面的同學
然後我就是最後一各要繼續撐下去就是了咩
阿吼勒~~
還會開玩笑說服務大家幫大家紓壓一下

反正就是一各臭臉上完課
捲了墊子放到置物間就想閃人

我想老師應該也沒想到我會突然變這麼臭臉吧
每次見到都馬是嘻嘻哈哈的
經過他面前時候就一臉笑臉問今天還好嘛?還可以嘛?
冷冷回他~肩膀有點痠不太舒服
轉頭剛好看到伊雯走過去就跳到玻璃旁邊跟她打招呼
他一定覺得裝笑偉~剛剛臭臉現在就笑臉跟朋友打招呼唷
很不把他放在眼裡


以前下課一定先坐下來轉轉脖子肩膀伸懶腰
隨便亂哈拉~
今天坐在地上穿鞋子也不太鳥他阿
有同學下課才進來
虧人家這麼晚來~還問人家要不要開運動班
說他有一各運動班是我找的人
阿是怎樣~就是要拖我下水就對了
歹勢~我對NP的人就是沒什麼好感

裝笑偉問我怎麼收費
是一個人收多少錢?
鐘點費你開的你會不記得喔?
還要問我

最好是NP那各白目女不會說要來參觀
不然我會殺人

懶的理他們我講我電話
老師應該知道有踩到地雷吧
以前他要閃人會直直走出去
今天還會回頭打各招呼對我說沒事的話他先走了喔

我想~這各水瓶男算他聰明會看臉色
直覺知道他踩到地雷了
在電梯口還會一各笑臉亂哈拉
哇勒~裝什麼可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