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完接到政達電話說要拿東西過來
ㄟ?什麼東西會讓這超級懶鬼大老遠要拿過來?

哈哈~不虧是平常待你不薄的"老"朋友
上次只是隨口提提有限量版禮盒還真買來唷

看起來還真是蠻高級的木盒
拿來放首飾剛好
感恩捏

還有附贈冬季限量版化妝包

不過~送我巧克力還罵我死胖子
老天都看不下去要懲罰你啦

哪有人車停路邊聊天不關大燈跟音響的
沒電也是正常的咩
阿不然怪我唷!!
真是不改愛牽拖的本性
不叫你小賤人真是千百各對不起你叫我笨蛋勒

小賤人你還帶屎害我買不到苜蓿芽捲
好啦~看在你這麼有心來送禮的份上
我也很夠義氣沒先落跑回家,陪你等人來修
下次~KITTY東西不用我開口你也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