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這些對話很經典要把他紀錄一下
哈~兩個人認識了大半輩子
笑到噴飯的經典一拖拉庫
顧及我唯美形象還是不要講太多啦!!
免的被牽拖嫁不出去唷

欣豫:我覺得你的臉跟以前變得有點不一樣哩!!
大頭:每天看沒感覺捏
欣豫:臉頰都瘦到快沒肉了!我們這種大臉的實在很不想跟你站一起
大頭:我是知道我臉瘦了但也沒那麼誇張吧!
欣豫:上次某雜誌訪問那各臉修飾的超誇張的!
            顴骨超凸下巴超尖,根本像是另個人了
大頭:那是畫很多陰影吧!
欣豫:你現在眼睛真的變很大很圓ㄟ
大頭:真的嗎?不是就這樣?!
欣豫:真的啦~比以前大很多哩!(心裡OS:你是要我講幾次唷!!)
大頭:我還去"剪眼頭"勒!!
  (裝笑偉唷~剪眼頭你也講的出來唷!!)
欣豫:可能因為你瘦了所以顯得眼睛更大更圓!!
大頭:你幹麼看的那麼仔細啊?!
欣豫:拜託~彩妝跟臉型修飾這是我吃飯的本能好咩?
大頭:你唷~(還拍拍我的肩)專業是很好啦!但是也不要走火入魔啦!!
欣豫:(翻白眼中)懶的跟你說了

走沒幾歩路轉過身很認真的看了我
大頭:你皮膚真的超好的ㄟ!!
欣豫:呵呵!這是一定要的好嘛!熬夜也不能讓它長痘子啊!!
大頭:你的下巴都一直這麼圓嗎? (還給我笑笑的講)

ㄟ~
我們認識多久了! ! 
你第一次看到我帶下巴出門唷?!還講我圓
剛是誰叫我不要走火入魔的?!
看到我的臉微變,趕緊說:
不是說你胖啦!是說你下巴很尖,但是下面都一直這麼有肉唷?!
欣豫:你不知道老年有雙下巴是表示有田產嗎?
大頭:是唷?!那我要好好來拉一下了!  
(就一直搞笑把雙下巴往下拉!)
欣豫:我們現在這年紀還不用拉吧!!皮鬆掉就好笑了
蘇爸剛好從身邊晃過去
欣豫:像蘇爸這樣(下顎下巴都有肉)多好命
大頭:那你要再仔細觀察我的變化告訴我啦!!



突然間有種覺得
我們都幾歲人了怎會有這麼無厘頭的白痴對話出現


2007.2.2 剛上完電腦課被老師操的很慘~
這位同學一下課就化妝趕通告
一各濃妝一各幾乎素顏
相較之下顯得我多悽慘



2008.2.2 
整整一年後我已經變TRA美少女啦
還是一各有妝一各素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