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搞不清楚我到底參加了什麼樣的研習營,
還以為又是那種要在室內上兩天課程的勒~
那就有點累嚕!

結果前一天anne毛打來才知道是要去參加戰鬥營啊!!
嘿嘿~好耶!這各我最愛了!好久沒玩了說(^。^)y

沒想到前一天太晚睡,淑婉說早上6點半公司樓下集合要練手語歌,
老天~起床都已經6:50嚕!!
被雷打到ing  ><"

刷牙洗臉趕快狂飆到公司,
我想我起碼闖了4各紅綠燈吧~
還好~早晨木柵是人煙稀少的市郊:P

發現公司真的對我們太好了!
早餐除了飯團外還有三明治,還有一杯大家都說超好喝的番茄汁
(唉~我還是克服不了喝番茄汁的恐懼)
這.......份量根本不符合TRA的原則吧:P

聽說~~一到活動中心就要換上迷彩服~
嘿嘿!!超級期待的唷(^。^)y
在車上明明很想睡覺的,但是又因為太興奮所以一直聊天:P

哇塞!!現在的休息站也變成觀光景點之ㄧ唷!
讓"解放"也變成一種享受:P



到了活動中心後,
戴老師一到訓練中心就要我們脫外套!
蝦米啊~~有沒搞錯啊!!^^aa
有點冷勒.......><"
喔~~~~原來是要大家拍"綠綠的群體照"啦!!




欣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