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山訓..
我們第一各玩的是垂降..其實我們這組5各男生..有4各半都有懼高症..
然後紫珍有類風濕性關節炎.愛琪一個脊椎有斷過.我也受過傷...

那時候沒人敢第一各上去玩..
sherry跟建仁(明明有懼高症)怕到快死掉也做示範給我們看..
因為他們要回來告訴我們──這一點也不可怕.是很安全的!!
那時候我們都真的以為沒什麼...
換我真的要垂降了..
媽呀~~那各是攀岩的牆壁!!是垂直沒有傾斜的勒!!
雖然平常大膽東西都敢玩,
但是那時候我多想用我脊椎不舒服的理由就放棄..
尤其是教練說我的姿勢不對,要把身體整各拉直,才不會傷到膝蓋..
緊張到要命哪還注意到剛剛講的注意事項啊><”
大家臉上都擦了n層的防曬,臉都白白的:PP
好像被嚇白一樣:PPP

可是我聽到我的夥伴一直在上面大聲說:欣豫你很棒!你一定可以..
這種鼓舞的話聽多了還真的是產生很多信心..
很快完成..我一跑上來就趕快加入鼓舞其他人行列,


因為我看到那幾各懼高症的男生已經臉色發白,
而且教練說沒有醫師證明.所以通通要下場....

其實最感動的是看到紫珍要下去的時候
因為她看到睿紘克服他的懼高症所以也想試試看,
但是她怕她的手會沒力氣拉住繩子.
沒想到真正上場了..
發現原來不是手軟是腳軟沒力整個人坐在攀岩壁上..
教練要她站起來,她根本站不起來.
平常走路都有點吃力了!更何況是要她在攀岩壁上垂降..
其實她才下去不到1公尺.教練其實是可以把她拉起來的,
但是因為我們所有人在上面跟她說她一定可以做到.她很棒.在堅持下去不要怕..
我看她這各跌倒好幾次坐在攀岩壁上..
在旁邊拍照心裡就好難過!!眼淚快掉下來了><”

但是夥伴們就會更大鼓勵她..
好不容易到達地面時候.大家抱在一起狂歡….
她說她那時候只有一個信念就是──堅持不放棄
大家的鼓勵更加深她的信心..
因為她知道她放棄了,下次更沒有勇氣去嘗試,去面對…



其實在活動以前,有時後聽到人家對我說鼓勵的話,
還真是有點不習慣,
說多了還覺得有點做作,
所以也覺得跟人這樣說好像太矯情了..
但是後來才發現~~人真的是需要鼓勵的!!!

這活動結束後才發現.剛那各根本是小csae而已..
因為那只是個人去完成一件任務..之後的都是要團隊一起去完成的…

待續…獨木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