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我還覺得自己每天心情都不錯,
才幾天..就覺得打擊多到心情跟現在天氣一樣
->陰天>.<"

有人說:心情由壞變好不容易﹐但由好變壞只是一瞬間的事!
很同意!
覺得..不管是豬頭、木頭,
為朋友做了醬子多,但是沒有人站在我的立場想過..
從他們身上我找不到正面、樂觀的情緒,只有被傷到的感覺...

然後覺得頭越來越痛,然後情緒越來越低盪...
不是要多重視或是在乎我,而是起碼大家的互動對待是對等的吧!
不是只有單方面付出..

突然間..好像不知道怎樣可以讓自己變的快樂一點..
真要再想想是否有啥人、事、物可以轉移注意力讓自己快樂一點..
不然我想應該會憋到爆炸吧~
好想瘋狂看電影..
好想瘋狂大聲吼叫..
好想去郊外走走看看,(可是天氣又冷><")
好想有快樂事情可以轉移注意力..

誰可以陪我去幹一些瘋狂又可以紓壓事情的趕快跳出來吧!!!
徵求同伴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