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碧小玲提醒還差點忘了她找我去聽朱團的音樂會勒:P
唉呦~~要是有約了肯定被K死唷:P

老實說上次進兩廳院已經是粉久以前的事情啦~
所以碧小玲說要來培養藝術氣息啦:P

「朱宗慶打擊樂團」已經有20年歷史嚕!
但是勒..從沒現場看過他們的表演,
這次表演內容真的是大開眼界唷^O^
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傳統",
只要是敲的出聲音的他們都有表演..
所以啦~身體也是他們的表演工具之ㄧ唷:)

裡面的首席真的超厲害,她小小一隻手可以拿3根棒子敲木琴!!
真是佩服啦~


看到木琴跟鐵琴就想到小學時候啦...
小學五年級的團體輔導課(就像現在的社團活活動),
礙於班導是敎音樂的,所以一幫班導疼愛有加的學生就只好通通參加了,
真的忘了為何會被選到敲木琴了,
只依稀還記得我跟黃雅琪敲木琴,婷婷跟王貞几敲鐵琴,
因為要表演,只好每天上下課都要背著木琴到練習,
老媽還為此幫我做了個黃色放木琴的背袋勒..

陳麗平這各從小什麼都要跟我比的,很想敲琴,
卻被老師指派去當指揮還很不高興..
拜托~所有人都要看指揮彈奏還不好唷?!

還有跟我鬥了4年的小冤家,
想當初他可是全年級白馬王子之ㄧ吧..
但就是不順我的眼,害我差點變全民公敵!!

哈..這傢伙現在也不知道怎樣啦?
呵呵..想來都好笑,只因為小三打網球被他K到6次,他被我K到1次,
兩個人就結下樑子,什麼都要比,比功課,比人緣,比誰跑的快,比誰球踢的好,
比誰比較受老師疼愛,想盡辦法欺負對方:P
連到操場跑各大隊接力也會跑到拉對方頭髮:P

同班兩年來,不管是不是跟他坐,作業本肯定都是改到他的,
我是班長他一定是副班長,
班導連倒杯水都要我們兩個一起去,說要他保護我..
唉~深不知這樣又讓我們在走廊上又開始比賽啦~~
那時候還搞不懂班導再想什麼勒..
不過也因為這樣會特別記住這傢伙吧~~

呵呵..一各音樂會讓我想起這麼多往事,
距離上次大家見面也有4年多嚕..
看來真的要找一天再來辦各小學同學會,會會這些老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