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錫媚在工作室剛巧碰到睿紘,
今天終於對於歐環這東西有比較深的了解了,
也知道該怎麼平穩施力及怎麼引導,
真是超有趣的玩意兒勒..
如果說生命密碼是看人個性,歐環就是探測內心深處!!

第一次用一般的力氣看看手指(拇指加中指)會不會被扳開,
第二次另支手拿手機,可以發現手指很輕易被扳開了,
之後就可以拿任何東西來測驗,
真的蠻神奇的,
不用什麼輔助工具就可以知道身體狀況及日常生活用品對我們的影響,
甚至是用想的也可以..
例如..想著心臟上放一塊雞排vs放一塊鮭魚,
那各能量會比較強..

例如..貝克漢vs柯賜海,你比較喜歡哪一個..

哈哈..玩到錫媚差點忘記要回家,

忘了講到啥..又聽到因緣這兩字..
這已經是我這星期第n次聽到這詞囉!!!
我跟睿紘都想到昨天紀初在bds課堂上講的"拂袖而過,累世因緣"
想想跟一各人擦肩而過要有多大因緣啊!更何況是認識!!
睿紘說我一直聽到"因緣"可能是在暗示我什麼吧!
要我跟他去禪修看看,可以淨化且提升我的能量,
看我一臉茫然樣,應該是不暸啥是禪修吧..
(哈哈..被發現了:P)
馬上用歐環測禪修對我的幫助,
呀..他很訝異竟然對我沒什麼幫助!!!!問我有沒有宗教信仰,
我說佛道教吧~有空就會去廟裡拜拜,我家也有神桌!
在我感覺裡,去廟裡拜拜會看到一群虔誠向善,慈悲為懷的人心情就會放鬆舒服!!
像去五臺山,為何吉祥樓師父給我的菩薩就是貴的,彩晴就是便宜的!!
佛不是無價慈悲的嘛?怎麼有給我商業行為斂財感覺??
那種感覺很怪!!!
但是除了這各,還是喜歡那裡的氣氛,感覺大我大愛..


睿紘聽完要我想像佛祖樣子,用歐環測對我的幫助..
也是一樣沒什麼太大幫助,
這引起他超大好奇心,再測我本身能量!
他說內心深處有一各負面能量拉著我,他不知道那各負面能量是什麼..
人都要有正面跟負面能量才能時時修正自己,
但是他說可能那各負面能量太強了所以禪修或是佛對我沒有太大幫助..
要我自己去發覺那各能量!

我說我不是不相信佛教,不相信禪修,
我會聽我也相信,但是也不迷信,會懷疑,會有很多想法.....
我們同時想到像談戀愛,喜歡又會想太多!
我說我喜歡一個人初期肯定是暈頭什麼都好,
但是一段時候會踩煞車變的非常冷靜開始分析評判,
自然而然就會沒有之前那麼熱了...
不知道是8特性還是瓶子特性?
他說我想太多!這樣不是搞的很累嗎?
我說那種不是思考,是腦中一下閃過的,可能我下一秒鐘就忘記的...
本能的保護自己,不要陷入一各沒有彈性的死胡同吧!!

當我開始想什麼是我的負面能量的時候, 睿紘已經感覺我的能量,而且還蠻強的!!!
問我會不會常常眉心不舒服? 沒有!!
會不會常常處在生氣狀態?? 沒有!但是情緒起伏可能會很快受影響!!
會不會覺得思緒很亂?想很多??睡不好?? 不會!!躺下很好睡,N百年失眠一次!!
隨著時間越來越晚,紫珍也開始CALL睿紘了,
好像還沒探討出什麼來....還是不知道那會影響我的負面能量到底是什麼?


睿紘給我一個功課
要我好好想一下哪些事情是會很容易讓我情緒起伏很大的,一一列出來!!
下次幫我一一用歐環看哪各是我最大的阻礙!

甚至要用夢想板來測試什麼是我心中最想要的!!
那些是不是只是表面想要的東西..
內心深處想要的都沒被挖掘..
心中最想要的才會在我生命中形成意義,才會被感動!!
否則只是表面空談夢想...

現在就開始思索,
心中最想要的...
最能牽引我情緒的起伏...
唯有如此我才能更清楚知道自己生命中的意義..

媽呀!!感覺粉深奧勒!!!
睿紘大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