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早上去看MOMO外回家就沒出門了..
哈~~MOMO已經會跟我玩耍了說,
不過那各髮型讓她更像男生了><"

今天不知在累什麼勒?!
中午回家又繼續睡...
之後跟嘉玲講了一小時電話才逐漸清醒:P

想到昨天師娘講的就覺得有點不可思議勒..
她怎會知道我從一出生就很難養,(住一各多月保溫箱)
還說我有看到過神明,
身上帶有貴氣,所以進出大廟沒關係
但是陰廟或是人家辦喪事之類的就不要去,
不然之後我肯定不舒服..
真厲害~~每次不小心被煞到我都頭痛她也知道!

她跟老媽說我不能早婚啦!
32歲才會結婚
我心裡在OS怎麼跟陳老師說的一樣啊?!
沒多久師娘又冒一句30歲才會遇到有婚緣的對象啦!!
哇~~~太巧了吧!
陳老師之前是說觀音菩薩這樣指示他跟我說的,
怎麼現在師娘也說一樣的話!!!
而且還是陳老師4年前說的...
幾乎幫我看的人都說26或28會結婚,沒婚表示錯過婚緣,
再來就是32~~
啊勒~~這是怎樣啊?!
我怎不知道誰這麼大膽唷:P

臉上點痣的地方開始發紅結痂變明顯了!!
人工皮也有點貼不住會翹起來:(
要想想怎麼樣才可以美美的出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