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去年這時候..
跟小妮大可小雕一行人上五臺山許願,
回程還差點掛在高速公路上...
第一次有瀕臨死亡的感覺..
一年過去了~~
有的願已經實現感謝文殊菩薩&眾神保佑,
不過未實現的也請神明繼續護佑唷^_^
感恩啦~~


剛剛分局所長來家裡報告
偷東西的老賊已經抓到..
不過這不識貨的傢伙把我的小老公(手提電腦)以5000超低價賣掉了~~
%*^%$#@!%^&*(#@~
真想罵~~看!不識貨的豬頭!
被所長嵪下去真是活該啦!!!

所長說電腦拿回來機率很低~
不過這小偷因為後來又再偷竊~
被當現行犯抓到~
而且他還是假釋期間所以現在已經被移送法辦了!!!
幹的好啊!!
千萬別太快把這種人放出來危害社會治安!!


老爸說他是被我罵到衰的!
我說屁啦~誰丟了東西不會生氣!
我只說破財消災,希望我本來要承受的災通通轉到他身上而已!!!

老媽說他跟阿公擲杯~希望阿公保佑趕快抓到老賊,
上次在龍山寺也問過說會破案~但是電腦拿回來機率=0
唉~~~

說到這..
要給所長拍拍手啦!!!
15號去圍城凌晨回來~
還有心力跟老賊諜對諜,

由當天老賊犯的案去聯想..
然後故意唬他說手上有很多張他的照片,
隨便同事要挑一張出來要他認罪,老賊不認,
他就說他現在是假釋~可以讓他進去沒辦法出來!
一步步讓他從原來的不坦承犯案到後來最近犯的全都招了!!!
哇~~佩服捏!!

後來就帶著他到最近有失竊的地點.看他招不招..
戴他到我們家~他就說這家勒~有沒有?
還有錄音拍照存證
他說那天剛巧看到我放東西在客廳就進房間~
他就趁機進來拿!
然後再去偷下一家~
沒想到那時女主人在家,才剪鐵窗就被發現了!!

不過算是老天有眼~
讓他失風被捕,又被套出其他罪行!!!

老爸趕快去套出他是誰住哪裡吧~
找各機會好好給他照顧一下!!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