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被某人挖起床..
哈~每次只要早上接到電話那天肯定電話多多~
果然:P

去年因為去北京,也在五臺山過中秋,
剛巧他底下店長出苞,我訂的月餅就被拿去給客戶賠禮,
回來什麼都沒得吃..
今天說是拿了一盒KITTY海苔來賠罪..
呵呵~~算他懂得投其所好:P

老同學一場..既然有創業打算怎麼可能不分享這麼好的事業機會勒?
一樣要連鎖便利商店還不如來連鎖人面囉^O^
既然曉得店面是運用成功策略來複製,
跟跟NUSKIN不是一樣嗎?
只是我們方法更簡單,且不必拿大筆資金出來,又無風險..
而且不是只有塗塗抹抹,
我們是在幫助朋友青春健康美麗,算做功德勒!!!

老是說沒時間~~再看看~~
拜託~又還沒有小孩,
唉~~花兩各小時都沒時間的話,
那未來生活還有啥品質可言啊?


不管不管!!
老同學一場,又不會害你!!
我已經排入我的行程了,
怎樣都要給我空出時間來:P


看到愛琪這麼拼,我也要加油囉\^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