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對某些人某些事情不是很釋懷.老在心中有各結,
現在經過解釋慢慢也能接受嚕~
心裏的恐懼跟俗仔的那一面也慢慢消失...
:)

哈哈~沒大沒小的膽子好像失蹤很久啦:P

快回來唄~
主人需要你們幫我壯膽啦~~
:)


唉~~還是覺得某人很機車勒~
都以為我不知道妳在背後用盡心機搞白爛的扯我後腿唷:(
不說不代表我不知道好嘛?
只是現階段還在修身養性沒發飆!!!
對妳好是盡了我好姐妹情份,在好朋友立場我做到仁至義盡!!
買東西也少不了妳一份,
這不代表我應該或是必須一定要對妳好吧!!


希望妳有自覺好好改一下吧~~
如果在這樣給我耍白爛下去別怪我好好修理妳勒!!!
妳~~~給我去撞牆好好面壁思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