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NU SKIN 300多各夥伴到金山活動中心跨年,
哈哈~~距離上次去參加統一夏令營已經快15年勒!!
重遊舊地感覺蠻不一樣的:)
 
跨年晚會表演為了符合NU SKIN無國界制度所以要以國家為主題
我們這組表演美國"新普生家庭" 
『如通人也可以做的意 家庭是最重要的』
還要跳青春洋溢的啦啦隊舞!!
咳...高中畢業後再也沒跳過了說:P
這兩天彩排,這次真是快把我給累癱了..
不過聽到大家說跳的很好,也值得啦^o^
 
大家都high到一各不行,特別是在倒數完那一刻!
大家興奮擁抱說新年快樂&用七種語言曾經幫助過自己的說夥伴說"我愛你"
發現..幫助我的人真的好多好多...抱不完啦:PP
 
跟夥伴玩太HIGH睡不著,一大群人乾脆去看日出..
一邊走一邊抬頭看滿天星斗, 
走到山頂正好準備迎接2007第一道曙光^O^
王老師說要上藍鑽一定要觀星,
這次看到星星又可看到曙光,今年一定 心想事成

其實早上還有活動,但是8點回來已經有點小攤了:P
我們的房間太裡面了,竟然沒人發現我們的存在..
10點半的目標設定大家都睡到11點半驚醒!!!
匆忙趕到大家已經快畫完目標設定好海報了!
我們連海報紙都不知道在那裡><"
找到海報紙趕快動手寫下目標也沒時間畫插圖,
還要趕快找betty跟標哥簽名加持呢!!!
還好..迎頭趕上!而且還挑了一各蠻有精神象徵的地方拍照^o^y

嘿嘿..設定2007年的目標計畫與夢想是很重要!!
 
今年目標一定要在12.31以前上藍鑽&底下的team裡要有30各主任
嗯~~在眾人面前宣示才有那決心去完成它!
最後寫下綁在氣球上,
在晴空萬里的草原上讓 夢想起飛
 
本來..這星期還覺得遇到瓶頸,有點沮喪..好像有點停滯不前哩:(
沒想到給betty姐簽夢想版加持時候竟然說想看看我的夢想版
徐姐也在一邊看,標哥更好笑說要咬破手指簽血印:P
標哥把我叫到一旁灌頂說,
現在的人加薪不易上班又辛苦,
多以事業為導向,產品為輔,談如何用1000美金創業
大陸市場也是這樣談!!
嗯~~天氣晴朗心情也開朗,再加上上線灌頂..
突然很多東西都通了感恩啊
^3^

今年~~就訂為  2007 夢想起飛年
 
也希望姐妹們

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3^
 
PS.可惜,相機鏡頭壞掉,這次都靠夥伴們幫我拍..
照片要等之後才能放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