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要跳皮拉提斯,不過去我想大概會被所有人給扁了吧
趕過去表揚大會時候子靖&俞廷已經表揚完了,
只好看多多拍的DV嚕

在子靖&俞廷慶功宴
大家玩得超HIGH的
俞廷好幾次見到就說很感謝我的付出
我說是大家互相
她說那也是要我捨得先付出啊
每次看到我主動幫忙她就很感動
覺得我很優秀可以上藍鑽的為何還沒上?
說給我一年時間上藍鑽,半年起碼要綠寶鑽石
王寬明因為大陸市場一各月賺六七百萬
我們一各月賺40萬好不好?
在台灣容易上主任還是大陸容易上主任?
今天如果不是藍鑽去大陸威力有限
如果我上藍鑽中國市場他幫我輔導
現在有需要幫忙跟進的人打電話找她幫我談 他願意幫我
俞廷對我跟宣霈真的是語重心長講了很多
之後宣霈也提點我很多
害我又是一把鼻涕一把淚超感動的


淑婉&子靖&俞廷&小梅&鄧姐&魏魏這些藍鑽都承諾我
要是我帶人她們要幫我跟進
哇~怎麼有這麼好的夥伴啊~
他們都是我的旁線夥伴是完全領不到我業績獎金的ㄟ
我想我要不是在NUSKIN這環境應該沒辦法這麼幸福
有這麼多人希望我成功而願意無私來幫我
超超感動到一各不行的境界了


其實看到愛琪表揚紅寶現在在衝藍鑽了
睿紘也在衝藍鑽
老實講心理還是會有不服輸心態出現
阿我的人是都到哪裡去了啊
我現在要衝藍鑽
衝衝衝
如果大家身邊有愛漂亮、想健康、想減肥、不排斥額外多一份收入的人
趕快介紹給我吧
感激不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