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要一起合作中間,等了十天我都不敢整理東西或是先買傢俱 
前一天半夜都還在討論幾點租車搬東西
怎麼睡一覺起來就風雲變色

沒想到在教室樓下等他幫我開門搬東西,
竟然沒人在教室裡

找了很久才在電話裡告知我她老公不准她把美容教室結束,所以合作告吹 
距離這麼近,殺到家裡跟我講也不為過吧 

哇哩勒~裝笑偉 
雖然有過心理準備她可能會反悔 
但也沒想過是在要搬東西的前一刻!! 
前一天我們才一起整理東西到半夜耶:( 
現在完全感覺被她搞的像兒戲一樣 



眼淚擦乾
還是要趕快整理心情去買儲物櫃跟窗簾
反正就是要搞到一各程度才要回家

下雨天找家鈺跟我去逛IKEA
sogo前一台計程車乘客還沒看就打開出門下車 

害我跟家鈺閃避不及摔車 

我是沒怎樣但是家鈺大腿膝蓋淤青
真是對她超級過意不去

兩個人放空去看我是傳奇
嗯~劇情有點小詭異的片
隨便啦~反正就是要做不用腦袋的事情咩


回家時候車還拋錨 
加上原有的重感冒 
一整天就是搞的我超挫折


第一次 有超想嫁人依靠他的衝動  
覺得自己在幹麼?? 
幹麼要搞的好像自己多有成就一樣 
找個人嫁了依靠他當米蟲, 大小事有人搞定我也不用這樣累了...

不過.....水瓶女哪可能隨便就放棄自由啊!
冷風一吹沒三個鐘頭就清醒 
要是嫁的不好或是對方太溫吞沒擔當,不能離婚豈不是痛苦一輩子?? 
要是離婚了那我豈不是更沒行情了.....


想了這堆有的沒的
轉移挫折感 
睡一覺起來重新再出發



連三衰
要轉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