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快!MOMO都三歲啦!
上星期怕今天沒時間早早就把禮物拿給MO媽要她帶回去給MOMO

八點沒接到MO媽打來的電話
回撥MO媽就把電話給MOMO聽

MOMO:乾媽~謝謝妳的禮物(小綿羊玩偶還有水壺)喔
我:你有沒有喜歡啊~
MOMO:有啊~媽咪有幫我有跟小綿羊拍照唷
我:那要給我看啊
MOMO:我有KT的髮夾唷(正確來說應該是大耳狗吧)
我:那下次乾媽給你KT玩具好不好?!

MOMO:恩恩一直把吸管拿出來玩(有點在小告狀的語氣)
我:恩恩不乖喔!

MOMO:對!恩恩不乖!!
背景音樂一直聽到恩恩號哭的聲音
我:恩恩在哭什麼?不乖被媽咪修理唷?
MOMO:我也不知道啊?(一副很無辜語氣)
MO在另支電話聽到就說恩恩可能是想睡覺所以在鬧脾氣了
哇~恩恩哭聲越來越大....

這各MOMO真的是鬼靈精一各勒
只是講話還是有點"臭愣呆"(口齒不清台語)
聽的乾媽我有點吃力啊

我三歲囉

這是MOMO指定的DORA蛋糕


唱生日快樂歌

切蛋糕囉

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嗯~不錯吃

吼~怎麼那麼好吃啊

這是我新髮夾唷

還有漂漂的梳子

恩恩吃的嘴巴都是奶油

好無辜的表情

ㄟ~乾媽送的是什麼呀?

哇~好可愛的水壺唷

哇~還有小綿羊ㄟ

可愛嘛?

噓~不要講太大聲我會害羞啦!!

MOMO&MO媽自拍照

恩恩~你在看哪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