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星期一燙了離子燙交代我今天晚上才能洗頭
但是看到下午變成一條條真的受不了

趁空檔跑去洗頭
想說之前淑婉不是講那家日式威廉洗頭很便宜才100
怎麼我只在樓下看到洗髮+精油250
算了~懶得在走就上去吧

感覺她是用深層洗髮之類的洗髮精
但是他說不是~只是有薄荷味道的精油洗頭
姑且一信~希望不是白目到把我的藥水洗掉嚕

頭皮按蠻久有舒緩到
只是沒有在穴味稍做停留so還是有點不夠到!!位感覺

問我要不要加潤絲
想當然自然反應當然說"好"
可是那個潤絲精有點臭臭的不知是啥植物味道
結帳才知道這樣還要加50
平常都會自備洗髮精的
今天太臨時要去洗頭才會這樣任人宰割


吹頭髮時設計師跟我說
你的髮絲很細~所以離子燙太近的話會傷到髮跟!!
蛤!!!素唷!!!已經來不及了說!!
還好只有一點點

不過有點蠻自豪的
以前留長髮都人家說你頭髮很粗或是髮質很不好之類的
現在兩個美法師都說我髮質不錯 髮很細
哈哈~~果然狠下心用nuskin epoch的艾蒲髮絲系列是值得的啦!!


說到髮絲一定要講以前發生好笑事情
記得11年前剛開始再用nuskin的髮絲系列時候
常常水孔蓋上面都是頭髮
被老媽罵了很多次

後來去淑如那邊剪頭髮
她就說好奇怪~你怎麼整頭都有那種長一半的頭髮啊??
這是給誰剪的啊??

我說不是啦~那是我新長出來頭髮
之前還摸到裡面有小平頭感覺ㄟ
現在長長了!!
她還想說誰這麼利害?!整頭層次都剪到像西瓜皮長度??
哈哈~差點沒給她笑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