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又是邊玩邊工作啦~~


嘿嘿..我可沒有為了玩耍而罷工勒!
我還是善盡職守的把各位同房姐妹變的漂亮唷!!

嘿嘿...筱楓小雕彩晴大可..
我可是很難忘我們地鐵站搭著”箱型車”繞過工體去NUSKIN參觀買東西唷^^"

還有在店門口吃熱騰騰又辣口的肉夾饃 !
我到現在還很懷念那味道唷 !
好吃到連我最不喜歡的青椒我也克服了!!

而且3個肉夾饃+2個餡餅才7塊錢,真的是好便宜勒!

吃完了肉夾饃,散步走回地鐵站..
哈哈不是因為我們愛走路,而是因為那附近沒有箱型車可以搭,
打車我們有5個人又超載,只好認命走路啦><"

印象中來的時候司機是有穿過工體抄近路的,
回程時工體大門已經關閉了 ,
筱楓還很堅持不死心要跑進去看,搞得門口守衛問..
“她怎不死心啊~門關了怎出去啊?”
我說”爬牆啊,不過個子不高卡在上面就糟糕嚕"
大家在門口笑成一團還是沒見筱楓回來,
突然有人冒出了句”他該不會真的爬牆卡在上面下不來了吧?”
大家又是一陣狂笑後才看見筱楓姍姍走回..

之後..大家朝往王府井路上邁進,又是一路上搞笑
唉唷~~我笑到不行了..
誰趕快再上來補充吧:P

JOEY”仔”跟我說感覺我不像去旅遊~像是當地居民啦!!
嘿嘿..我也有點這麼小覺得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