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被老媽叫起床,開始把熬夜整理好的行李移到另各較大的行李箱..
哈哈~~果然方便多囉!!

出門找智雲換港幣,
蝦毀啊~她已經生完老二回來上班一各星期囉!!
真快勒!!
接著又去行天宮,行程有點小趕勒!!
不過我想恩主公毀體諒我的啦:P
在行天宮門口看到一台台國光號開過去直接上中山高,
心裡還有點怕去遠企坐車在市區繞來繞去的來不及.
就想說叫茹茹搭計程車去松山機場跟我會合好了!!
直接搭國光號可能還比較快勒!!
沒想到才跟如玉拿完冰河泥要走去遠企就看到大有巴士跑掉><"
我還被茹茹白眼勒><|
茹茹說前面的計程車司機說去機場一個人150!!
我心想去松山機場$150也太貴了吧?!
看到那各司機下車問他去機場多少錢?
他說150!我說是"中正機場"勒?!
他說一個人200,我問要不要在湊人?
他說不用.一個人他也開!!
後來上車時候我問才知道,
原來他剛載客人到遠企,現在要在回中正機場載客想說不要空車啦..
嘿嘿~~所以就被我賺到囉!!!
還比我原先預期的時間早半小時到機場勒.....
在機場閒晃講了很久電話才登機說:P

到香港才8:44
去辦台胞證加簽慢慢晃出去也才9:30,
這次學聰明了,買了一張香港跟廣東省都可以用的電話卡,
這樣就方便多啦!!!

第一次自己在香港機場搭車到市區..
還好還記得怎麼搭車到JOEY家^O^y

本來跟joey吃完乾炒牛河已經覺得撐了,
但是覺得沒吃甜品就好像怪怪的沒融入當地的樣子:p
所以還是去吃了甜品囉:PPP
媽呀~撐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