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決定要去.
星期二買機票,星期四拿機票
早上7點半已經在出發往機場的路途上嚕~~

一大早下雨就心煩,偏偏在攔車收傘的時候還在食指上劃了一口子><'
希望這樣破解了後面不好的事情嚕^_^

唉~~我幹麼不攔另台車勒!!
這司機有夠會碎碎唸的!一夜沒睡還要聽他唸經真痛苦...

第一次到第二航廈搭飛機,感覺比第一航廈又更寬敞勒!!
長榮地勤服務不錯,還幫我安排後面空位比較多的地方!
上飛機就遇到韻萍要上頭等艙,
哈!!免了我問其他人嚕!
說沒啥好招待的!就送了我兩瓶紅酒!五副譜克牌!還有一堆可可跟咖啡...
長榮空姐每各都很瘦勒!!原來她們有規定要是超過什麼尺寸的制服就要被強迫退下當地勤!!
我想!!TRA應該在她們那邊會很受歡迎吧!!
下飛機時候看到韻萍旁邊站的一個很眼熟的人,如果沒記錯應該是智美吧!!
是育吟的夥伴!!
哈!!找各時間來問一下好了^_^

在澳門機場看到靖玲閒晃!!
該史的小孩竟然忘了要給我的護髮慕斯,
嗚~~難道要我蓬鬆著一顆頭出門嗎>.<

第一次到澳門轉機不知道有啥好吃好玩的,隨便買了盒咖哩肉鬆鳳凰捲!
呵!還不錯吃勒^_^

飛上海旁邊也是沒人,又是可以獨享一排位置啦^_^y
不過勒~~因為天氣不佳航空管制!
班機延後一小時!要命啊!!這樣我趕得及嗎?

爛亞太!!偏偏這緊急時候只能收短訊,
不能發短訊也不能打電話!!
omg!我怎麼通知大可她們唷!
算了!!不管了,先昏睡補眠,到了上海再說吧!!!

到上海機場4點整,辦落地簽,拿行李,換人民幣,等車..
坐上機場線已經快5點半了!!
要命啊!!!時間緊迫唷!!!!
我想已經有好幾各人快被我搞瘋啦:P

大陸人真的是太多了!那各下班時間也是很可怕勒!
塞!!塞!!塞!!
趕到美琪門口都已經七點半啦!!只好拖著行李進場嚕!!

大頭桑的表現比我想像的好多囉!!
肢體語言張力蠻夠的!
講話的腔也沒有像塔克拉瑪干那樣做作~聽起來還蠻舒服的!!
這時候不免慶幸先看過小說了!
雖然忘的差不多了!但是把劇情帶入當初的想像裡就覺得比較能連貫整齣戲在演啥嚕!!
沒看過的可能會不太清楚一些細節吧!!

多少還是被感動到.
特別是美姝靜嵐那段,感覺很震撼!
但是美姝太激動走光就有點讓人傻眼,大家都竊竊私語的..
大頭可能因為是第一場跟平常彩排時候不同,
所以感覺還不夠放,而且哭的太厲害了!
ending唱歌時候有點走調,不過整體來說還是很棒的^3^

本來想先回飯店換各衣服也沒辦法!
整齣戲中場也沒有休息時間!
於是~~~~就穿著最隨性的衣服上台送花
(這時不免慶幸還好有補點妝,也沒穿到太舒適或穿拖鞋搭飛機唷!!)


咱們大頭桑見到第一句又是"來囉"
阿速怎樣啊!!
02年到上海聽到的第一句話也是這句"來囉"

人家我本來是不能去的勒!
排除萬難去了好像看到我一點也不訝異,不感動的樣子!
真是不好玩勒><"


一坨人等在後門!心裡想著他何時出來!
我只想何時走啊!我想吃飯勒!!

沿途走回去買了牛肉米粉吃,
很便宜唷!一碗才7塊錢台幣28塊錢!
裡面有酸豆跟牛肉片,湯頭也還可以啦~


一幫熟悉的老友好久不見,在房間百無禁忌的亂聊到凌晨...
感覺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