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平均一年去1~2次香港
蘇小朋八百年沒在香港進出(除了過境)
這次也是剛好遇到他入境香港搭車去廣州
時間機緣就可以碰個面囉
哈哈~
變瘦了還沒見到過說

他一出關就問除了乾媽還有誰嗎?
乾媽說我在B閘
哇哩勒ㄟ沒形沒象的跑
他真的是太低調了~
要不是乾媽叫我我大概也沒發現他吧
一轉頭就見到他笑的粉驚訝喔
大頭:你真的變瘦了是個小瘦子了ㄟ
欣豫:我瘦到以前高中體重了,而且size比那時候還小,
   不過還是不要站你旁邊好了~臉還是大

大頭回頭看了我一眼
大頭:有沒有看到來接我的人
欣豫:沒有~
大頭:幫我去B閘那邊看看有沒有人來接我的?!
欣豫:啊~瞎毀?我穿這麼高跟的ㄟ
大頭:快點去啦~高中小女生


姑娘我穿著高跟鞋就這樣跑進禁區

乾媽:欣豫跑進去禁區幹麼?
有朋:不進去怎看到?我去不是更尷尬
欣豫:沒看到勒~

想說真是奇怪怎麼不是往門口走而是往中間走勒?
原來是找不到來接的司機喔
打電話找來接的人


可能漫遊不順吧
大頭:電話借我一下 (最好是你知道我一定有香港門號啦)
欣豫:幾號
撥通後約了在大家樂前面等

中間沒事就在一邊哈拉兼拍合照
乾媽技術真的不好
拍了兩個像是身分証的大頭照一樣


不管啦~瘦下來起碼要拍個半身照吧
不然連我的KITTY都看不到ㄟ

欣豫:哇~剛拍的臉看起來很大ㄟ
   乾媽你要站後面一點啦
大頭:她也站太後面了吧~你臉大就要知道站側面照啦
欣豫:我是要她拍全身又不是說要拍臉大的


嘿~大頭ㄟ
我們還蠻有默契的嘛~POSE都差不多

大頭:我都覺得我變年輕了說
欣豫:嘿嘿~我們都是高中生啊

之後也拍了母女照


欣豫:我有個東西要給你唷
乾媽牛頭不對馬嘴的說:欣豫在香港買了很多東西,特別是KITTY的
哇哩勒~以為我要給他KITTY
大頭:我不要
欣豫:我又不是要給你KITTY你在緊張什麼

乾媽哪壺不開提哪壺~亂洩我的底

不過大頭真是個尊敬長輩的小孩ㄟ
走去停車場時候問怎麼不等乾媽?
我一臉疑惑?她就在我身後而已啊
乾媽說她穿有跟鞋子習慣在後面慢慢走啦!我穿的鞋子比她還高勒!
這時候美少女我在手上把玩要給蘇小朋禮物,偏偏好死不死的把它給甩了出去,
就看到一個束口袋成拋物線飛了出去
哈~真是一個小尷尬啊

欣豫:我前兩天上深圳有看到將計就計的DVD勒
大頭:這張照片還蠻帥的?多少錢?
欣豫:50人民幣
大頭:那也不貴啊
他馬上要掏錢,可能看我有點愣住就說應該有辦法弄到

給了一包乾媽從國外帶回來給我的杏仁牛軋糖
哇~大頭你有點小機車喔
要是以前給糖果你可能就會說我不吃糖果
我說一顆大概一塊半港幣
大頭眼睛發亮說: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上車前還不忘問候一下

大頭:你去廣州嘛? (第三次問了)
欣豫:還在想,但是不知道地方怎去啊?如果要去的話台胞證還要加簽ㄟ
大頭:嗯~我也不知道在哪裡,問到了再來嚕~食在廣州,可以去吃很多美食啊 (哈~這也是一大誘因啊
欣豫:哇哩勒~我在減肥還叫我去吃美食唷


其實我也不是第一次到香港
每次也是跟朋友去吃吃喝喝
但是就有種來作客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在外地看到大頭就覺得像見到親人一樣超有安全感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