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

簡單半碗白飯

滷豬腳只吃瘦肉部分肥肉全部避開

半顆荷包蛋

吃一點點莧菜

然後一大碗白蘿蔔(煮湯的)

~~超飽

晚上

好姊妹聚會各自帶食物去會合

在巷口買了燙大陸妹,四季豆,百頁豆腐

跟老闆娘說我在減肥請不要放油蔥啦!!

她說那加肉燥!

唉唷~還不是一樣粉油咩!!

老闆娘一直說看我還好不是很胖幹麼要減肥?

我說平常衣服可以修飾但是夏天要到了一定要減啦!而且有參加比賽一定要瘦八公斤呢!!

老闆娘還很有興趣說等我瘦下來再邀她一起來減!!

哈~這樣也陌生推薦了 

 

 

有小破功吃了一小塊鹽水雞,芋頭條跟三片洋芋片,

通宵聊天吃了一顆老媽包的水餃

天公伯啊~

我平常都是粉乖的唷!!
千萬不能長肥肉在我身上勒~

 

 

Total 
5份蔬菜 
.5份蛋白質  
.5份全榖類

 
產品搭配

仕女如沛         1包 
TRA姿纖錠       4顆 
纖度麗(小肚丸)     6顆 
纖黛麗(小S丸)    包包內的吃完了忘記補貨   
纖貝麗(吸油丸)     3包
綠茶精華膠囊    2顆

 

 


Ps.今天飲食有點亂來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