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大雷雨實在不是很想出門勒
要不是跟小穎約了燙頭髮,想說中間空檔可以去逛街買衣服
不然還真沒動力出門勒


逛街前吞了6顆小s丸,
不過經過微風2館聞到雞蛋糕香味深受吸引,
忍不住買了3各
好吧~今晚就乖乖喝奶昔吧!
反正也沒人可以跟我去吃番茄鍋


淑婉說JOJOBA的衣服還不錯看價格也不是太貴
呵呵~就朝那裡邁進吧

可能穿T恤&七分褲&休閒鞋太隨便了吧!
店員不太想理我ㄟ
自己在那邊試穿的很高興
後來發現我拿了幾件褲子跟上衣後就有比較在招呼我了

真高興~每件M號的褲子都可以穿,而且還有點鬆鬆的喔

之後穿到一件襯衫感覺蠻大件的,店員就說可以試試看M號的
哈哈~竟然也可以穿勒!而且也不是太貼身
陸續又看到一件米色褲子不錯看~
但是店員很直接說沒有M號了~除非調貨
看到喜歡的當然不死心嘞!
我說那告訴她型號請他幫我調過來
店員看到我拿過來就說剛看我穿M號褲子有點鬆鬆的
這件板型有彈性的搞不好我可以穿S號唷~
姑且一試,反正不行她還是要幫我調貨
沒想到一試竟然OKㄟ!
算是合身嚕!
趁最後3個星期好好衝刺一下一定OK的啦!!

耶耶!!S號我來嚕!!

PS.
星期一量身時真是太可恥了!
竟然被公開講體脂肪%瘦的太少!
哼!今天乖乖喝蘋果+奶昔,

最新數字
體重  4.公斤
體脂肪 ↓3.7 %, 所以是瘦了3.32公斤脂肪唷
上臂  . 公分
腰圍  ↓8.8 公分
腹圍  12 公分
臀圍  .5 公分
大腿  ↓3. 公分
小腿  .0 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