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BDS上課一堆人跟我說見證賽那天驚覺我變瘦了
可能因為這兩三各禮拜狂瘦的厲害吧~
剛好碰到端午連假大家沒見面
所以猛然一看就覺得真的是差太多了
哈哈~~TRA的威力就在此~
我就是屬於那種後段火力全開狂瘦的那種

瘦上癮了
今天還去腳底按摩&推脂
本來揪一堆人的~偏偏大家都像說好似的~
全部大姨媽來訪
真是昏倒勒

調了一罐超精華的推脂霜給阿珠用
我說對自己不用太節省,就來吧!!
竟然祇是推完背部而已已經用掉大半罐了


不是我的背太大片是他針對我想紓壓的地方按了很久~
偏偏乳液一直吸收~
昏倒

這次按的沒有上次痛
但是感覺蠻有效的
回家上廁所已經有感覺了說


繼續朝無敵美少女路線努力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