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搭宏培如玉便車下台中參加大會
看到文彬素萍俊源還有玲琴
真是替他們高興
也謝謝他們這麼照顧我台中的夥伴們
感恩啦


大會時候在外場幫菁芳量身也教她怎麼吃TRA產品
嘿~老妞
要拼一點啊~ 
最好是可以瘦到當初我們認識那時候的樣子啊~ 
不要再一各歐巴桑身材來見我啦 



跟宏培討論了以後保證班的共識
果然~對於飲食日誌方面
嚴厲就會看到成效
放縱帶來一時快樂
但是瘦的不漂亮有屁用
何必勒~ 

筠曦說她的停滯期已經一各月了都沒降勒~
阿勒~~天天早餐吃菜包
還有無糖綠+檸檬(刺激唾液跟胃酸分泌)
會瘦才很奇怪勒
一講解她馬上恍然大悟
難怪~她會一直很想吃東西啊

我看~菜包就拿去送給歐逸飛這種吃不胖的瘦子好了~
不要為了10塊錢大破功


只是真該屎~
一堆在TRA的人給我約教父吃飯
我看也只能點小火鍋了唄     (還很貴不便宜勒)


聽說~~前一天我中午才吃了番茄鍋說
不過跟他們吃飯才知道她們怎樣在選擇食物的啦
宏培果然行銷的好~
大家都粉聽我這教練的話
筠曦看我吃什麼她就吃什麼
不敢造次
可能怕被我關到角落去吧

唉唷~妳是我親愛的下線我哪會這樣對妳勒~
再給我吃錯
頂多用皮鞭抽兩下罷了



題外話

宏培說他的漂亮女兒算命的取名字叫芯語
發音跟我很像

我說在怎像也沒有淵濤的女兒像吧
鑫鈺
下次回福建~根本不知道是在叫誰啦
是叫她還是叫我這姑姑勒 
昏倒喔


ps.阿堂~看到大家這麼熱烈的在討論TRA
     你是不是也該TRA一下啦
     看起來也蠻有空間的說
     瘦下來保證業績乒乓叫


太早起來~該滾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