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高小培婚宴後,大家又一陣子沒聚餐啦~
雖然這兩各星期去過老大家,
去過敏芳家看MOMO,
也去過青慧公司送母親節DM,
但是就是沒有大家同一時間出現...
真巧:P


本來我是時間最自由的最不會遲到的..
沒想到前一天Maggie伴夜跟我約下午三點做臉!
好啦~三點頂多做到5點半好不好.怎樣我也不會遲到..
沒想到..Maggie硬是拖到快4點半才來~
弄完過去都快7點了~

嗚~~~又是被其他人ㄉㄧㄤ了><"
而且只剩菜尾可以吃了..
白飯是冷的
檸檬魚也是冷的..
鳳梨炒飯也是冷的..
涼拌海鮮也是冷的...(哈..這當然是冷的:p)
又點了一盤椰汁雞肉來吃..
哈~~這時候有滿足感啦:P

飯後再來碗椰汁糯米..
爽啊~~


葉NINI真的很爆笑勒!!
看她無聊吵著要回家帶她出去鬼混,
一直想玩扭蛋,還說是馬麻要給她買,
我問他說是真的嘛?如果沒有怎麼辦?
還說要給我打屁股..哈哈...
我馬上打電話問老大,
老大叫我自己看著辦,
我回NINI說馬麻說回家才能買啦..
KITTY阿姨身上沒有可以玩扭蛋的錢:P
看她頓時整各臉垮下就覺得好笑..


回餐廳時候還很不甘願勒!!
只好拿出騙小孩法寶~
印章.計算機.筆記本讓她亂塗鴉,
老大說早拿出來她就可以玩的很開心啦!!!

不過老大他們太過份啦!!
我還沒來就先拍了二張照片啦!!
看!!就是因為沒有我在所以拍的不好!!
這張拍的大家多美啊: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