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多沒見面
好不容易元信的姊妹們終於敲定時間去新店的番茄主義聚餐
呵呵~真的是一大工程感覺啊
還沒上菜大家先帶小朋友到對面的公園玩耍

老大全家

敏芳&momo

雯怡&芷苓&芷瑜

青慧也帶了BF來參加

看樣子我也還真的要加加油啦!

高小培老公在部隊沒休假也是一個人
竟然說我越不想找哪樣的人越會碰到啦~~~
哈哈~怎樣我都不會接受肉包臉芝麻眼的啦
哈哈~才不會讓你如願在我紅包袋上面寫上祝你和小芝麻的勒


一票娘子軍真是熱鬧非凡啊
只是辛苦了葉老爺跟林大哥啦
聽一堆女人嘰哩呱啦的

番茄主義
顧名思義就是很多番茄料理

番茄主義N久以前在東區就吃過了~
只是現在改型態採預約制
我們八大五小去那邊很適合
就像在自家吃飯一樣
小朋友吵翻天也不怕

熱翻天
先送上一壺讓人暑意全消的冰鎮檸檬茶



"他說我像名模"
當雯怡把這張清純玉女照拿出來時
大家笑到快翻掉了


所有東西份量都是按人數計算過的
上桌都是一大份一大份的
超大份生菜水果沙拉配青醬
超好吃的

MOMO埋頭苦吃青菜
榮登今天最會吃青菜的小朋友

清爽的番茄羅宋湯

起司洋芋熱狗搭配手工麵包
酥酥的麵包搭配洋芋泥很好吃~
VIVI讚不絕口吃了不少呢

海鮮義大利麵 
超大隻蝦子 花枝也很嫩呢

番茄肉醬義大利通心粉

通心粉跟一般吃到的有點不太一樣

葉老爺最回味的大蒜辣椒義大利麵
果然有點小辣
老大還買了乾酪粉回家呢

深獲好評的香蕉奶酪
大家很快就喀光了


想吃嗎?!

嘿嘿~不分你吃

好吃到雯怡整盆拿起來喀勒

副餐飲料是不甜膩的冰可可或是手搖的濃醇冰咖啡


MOMO吃飽玩足 再來根棒棒糖收尾就更好啦

MOMO跟NINI姐姐像是姊妹打扮ㄟ

大家滿足的模樣

葉老爺跟VIVI大小姐
葉家有女初長成
還蠻喜歡這張的感覺呢

女主人小雯姐&愛狗MOMO&MOMO小妞

MOMO有點又愛又怕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