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上次給陳老師算命已經是五年前啦

給紫珍算塔羅牌也是半年前了

上星期跟愛琪去他算過的老師那邊

一進去老師就說"算事業唷"

哇嗚~這麼利害一眼就看出我最想問的

一般女生進去應該都是會問姻緣比較多的啊

可能是看出我沒有為情所困樣子啊

哈哈

抽一各卦看我的事業

老師說:我的事業要往東方南方發展比較好,多數會成交

喔耶~那跟我現在發展方向不謀而合啊

先看城市 再看方向 再看城鎮

如果我有選定國家或城市~就找那各國家或是城市的東方南方發展

屬虎 是我的貴人

屬 虎 兔 蛇 馬都是可合作對象

工作室要留著繼續開著多招攬客人

重點~當然要問問考核藍鑽事情啦

11月上壓力大但是ok

12月上 不成功便成仁

那~~我當然死命也要硬ㄍ一ㄥ過去啦!!!

再辛苦都要拼了!!!!

就像一各師姊說的我要有心理準備~會很辛苦

沒錯!!就是因為有心理準備了!所以才要卯足進去拼了!!

 

還是問問要姻緣啊

老師說我是要速戰速決,不能拖久

有fu一年內就要趕快婚了,不要拖到兩三年

不用怕閃電結婚,婚後感情自然就會更好

千萬不要想太多不然就會結不了(不想結)

以前錯過就是想太多了..

 

說我找屬虎的最好 (ㄟ~認識屬虎的不多ㄟ)

屬馬或是屬狗也不錯

屬狗??要嘛就是大很多不然就是小ㄟ~

不好吧???

老師說還是要找比較大的比較會疼我啦

不然要照顧小弟我會累死唷

 

哈哈~被某人說中我是要閃電的啊

可能我還比他快勒

最後要走時候熊熊想到

那對方是哪各行業的啊??

老師:木業的

欣豫:ㄟ~做木工的啊??

老師:跟木有關的都可以

欣豫:喔~是跟五行中的木有關的都可以

老師拿了一張表給我看裡面的行業

教育業、公務員、司法政治、檢察官、學者、教授....

還說公務員不錯

欣豫:有沒有可能是當老闆的?

老師:老闆身邊都有女人了!!

哇哩勒~講話比我這水瓶女更直接更勁爆ㄟ

 

前一天在台中

世鴻表哥才在車上催眠我公務員有多好多好之類的,想介紹公務員給我認識ㄟ

到農曆年前有機會認識不錯的對象就可以嫁(瞎毀~這時間也太緊湊了吧)

2010、2011、2012都是很好的姻緣年

 

哈~2010年

姑娘我已經滿32了

該不會就是被陳老師、師娘、張老闆這些鐵嘴說中的32歲結婚吧!!

每次算~都希望好的準壞的不准啊

只是算完自己心理有各底倒是真的

 

 

欣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JOEY仔
  • QQ~
    我下次來也可以帶我去請這位老師算算嗎?
    要錢沒關係~就是想知道一下:P
    JOEY仔:)
  • bessy0208
  • OK~要先把你想問的問題先想清楚唷~這樣才能解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