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疏忽沒加件衣服下午就有報應

開始眼壓重 偏頭痛 應該是要發燒了

本來說好要去家樂福採購晚上吃火鍋的食材

但是育成在昏睡補眠叫我自己去騎車到新店家樂福我也懶

還是附近全聯福利中心買一買就好吧

 

附近連著兩家超商跟超市可以購物

只有全聯是比較多蔬菜水果的,但是很多都爛爛的

而且我覺得它很不好逛ㄟ

在生鮮區只看到一些些豬肉片跟雞肉

找半天找不到我要的牛肉

後來再另一頭的冷凍櫃才找到放肉品的

接下來??那火鍋料勒??怎麼沒看到燕餃魚餃之類的啊??

逛遍一樓都找不到,想買烏龍麵也只看到愛麵族(那種有加肉燥的)

這是一般烏龍麵的兩倍價ㄟ

忍不住問了店員

他說烏龍麵好像只有那各,不然我也可以買蕎麥麵啊~

ㄟ~~差很多好嘛!!

 

最詭異的是這些火鍋料竟然是放在二樓中段靠邊的冰箱

旁邊都是一些牛奶麥片等食物

很少有人看到樓下好幾各冰櫃冰冷凍食品但是火鍋料這種冷凍食品會被歸類在二樓吧??

 

買了整整一大各購物袋回家

老爸老媽還以為我花了兩千大洋勒

我說一千五~換算下來也差不多是我們出去吃火鍋的錢

只是在家吃比較衛生而且是小肥羊的藥膳湯底可以吃好幾餐

 

吃完火鍋頭痛更厲害也顧不了什麼吃飽飯半小時不能睡覺

吞包頂級如沛去躺下很快就睡著

睡3小時起來流了滿身汗

洗個頭洗個澡精神也好多了

看來~發燒頭痛已經遠離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