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高中直系學妹慧璇的婚禮

20090111慧璇婚禮

本來以為會看到李澤宗老師跟師母ㄟ

沒想到他們要趕攤來跟慧璇打各招呼就走了,

再找各時間約見面囉

 

跟慧璇真的很多巧合ㄟ

學號跟我一樣 24471 & 34471

同樣在攝影社  上下屆社長

同樣做傳銷 安麗&Nuskin 同樣學美容

最巧的是在宴客時候看到一各熟悉的人

 

他看我我看他~但是我想他應該沒認出我

因為我變漂亮太多啦

哈哈哈

 

在賓客名單沒看到他名字應該是改過名了吧

有看到他跟新郎聊天所以應該是新郎的朋友唄

慧璇送客時跟她提起好像姓李

新郎:說是李xx吧~

欣豫:對啊~~我們在nuskin活動見過

新郎:那你認識洪老師嘛?他後來去做別家了

欣豫:他是我上線啊~我知道他後來去別家,很久沒連絡,我都上藍鑽了!

新郎:這麼利害喔~我是李xx上線你沒見過我喔?

慧璇:他經營很久了

欣豫:ㄟ~還真的沒印象說

後面新人要拍全家福

等下次約出來好好聊一聊囉

反正~都一樣住木柵~公車三站,車程三分鐘近得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