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很多內容真是分析的有夠透徹的準ㄟ....

 

水瓶座人無法忍別人一廂情願地喜愛著他,他更不可能一廂情願地纏著別人。當他吸引您時,您最好不要太快表現出您對他的好感或好奇,更千萬保留您對他的讚美之詞,因為萬一您並不吸引他,他會覺得您對他的評價不值採信。 如果水瓶座人吸引您,您也吸引住他的眼光和心神,愉快和平等的關係才有指望。這尤其表現在愛情上。

我的意思絕不是說水瓶座都是驕傲或勢利的。老實說,我還很少見到真正驕傲或勢利的瓶子。瓶子們只是擅於控制流入自己生命的外物品質,他們的品檢工作做得不錯,就像吃白米飯時,舌頭自然會敏感地察覺到雜夾在飯粒中的小石子。至於那些流入別人生命的壞東西,水瓶座人就不會太計較。不過,如果是他的朋友,他還是會忍不住想幫忙做品質檢驗、過濾淘汰的工作。合則聚不合則散;這是瓶子對人的看法。這「合」指的正
是「我吸引您,但您也得吸我」。

勾引她,首先你的言語要夠有內涵,話題以最新知識為佳,像新的電影,排行榜新書,新的服裝訊習等;或者對一件事情提出你新的看法,獨到的見解,她將對你產生莫大的興趣。


暗示不如明示

對任何瘋狂的事都願意躍躍欲試,唯獨對暗示沒啥興趣的女瓶,你可千萬別使錯了招。你寧可接受陽謀也無法面對陰謀,我的意思是,她可以說我不愛你,還可以拍拍你的肩膀一副哥兒們的樣子,他不能接受你的含情脈脈還繼續和你聊天。女瓶的直接是容易傷了不夠自信的男人。但是不夠自信的男人,你幹嘛還偏偏去找個自大的女人?!真是活得不耐煩!

朋友是過程,情人是目的

在女瓶的邏輯裡「情人可以是朋友,朋友未必是情人」。所以當朋友的時候,你們可以侃侃而談人格缺陷和政治。這樣的行徑是好的,因為自有主張的女瓶在不知不覺被攻陷而手忙腳亂時,整個情勢就大有可為。當你發現她對你特別容易憤怒,特別挑三剔四時,先別急著生氣。你們之間的關係正在進行微妙的轉變。一見鍾情而漸日久生情固然是最好的,若不能,日久生情再一見鍾情也不挺美?!誰贏誰輸,不到最後不能定奪。


一百朵玫瑰比不上一句妙言

貪心的女瓶對自我的愛情是自恃甚高。如果你能想到的就是燭晚餐,Chanel香水,我勸你還是做朋友好了!這正可以說明為何花花公子總是追不到女瓶。因為公子有心未必有新。換別的方式吧!老是從電影從小說學來的手段你不覺得老套嗎?我勸你還是多讀點書,多增加深度和內涵比較實際。一百朵玫瑰能讓女瓶快樂一整天,但不保證刻骨銘心。做件莫名其妙甚至瘋狂的事搞不好還來得有效。或是,背背墨非定理。


情投意合不如志同道合

在感情生活經常交白卷的女瓶,有時也不免自怨自艾:愛一個男人不如好好養隻貓。畢竟,要找情投意合又志同道合的情人實在太難了!對於周圍的女友人都漸漸去過另一種生活,雖然也急但寧可寧缺毋濫。女瓶最受不了那種認命型的女人,認了一輩子的命也唸了一輩子。所以,選完整不選委屈。對女瓶有意思的男人,工作上支持她,原則上同意她,強過每天唸十遍我愛妳。

允許她移情別戀

你不允許也沒辦法!女瓶不容易愛上別人,但容易喜歡別人。這和她天生具有好奇心和求知慾有關,一個神秘且富智性美的男人令她心慌意亂。她有些亢奮,明目張膽的把床頭照片換上了別人也沒什麼好大驚小怪。她會回來,如果她發現對方真是草包一個時。(P.S未必上床)她也許不回來,如果她覺得自己挖到寶。別急著要答案,我知道這很難熬,度日如年。等她冷卻下,你們再好好談談,她不會逃之夭夭,也不會沖昏了頭立刻結婚,雖然她常常不切實際的時候多,但一想到未來,她是精打細算的。


錢從創意來,情從機智生

女瓶最急躁的時候就是她看不到自己的時候。這和何種工作性質無關,而是和這份工作是否能滿足其不安的靈魂,脫序的創意,企圖心的未來。這時瓶內的水就像沸騰時此起彼落的鼓動泡泡,當然,妳必須了解,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欣賞妳的怪這件事。這班車如果錯上,我勸好盡早下車。不宜猶豫不決,妳瞧過爆破的熱水瓶吧!害人害己。革命必先破壞,工作是,愛情也是。良性的牽制作用是留住女瓶的妙方,創意與機智是使你們白頭偕老的天一神水!

末祝愛上女瓶的男人,處變不驚有驚無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