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台中的路上接到IRIS電話說要我在過年把交藍鑽照片給她,

這樣她同事就可以在過年期間作我表揚時候要用的FLASH...

喔喔~~粉趕ㄟ!!有被雷打到了喔 

人家我本來打算是過年後再去拍全家福的說...

 

打電話去Jocye婚紗,還好她們接了我們不少BD的CASE知道我要的風格,

那天明明是全公司大掃除也願意接case,就感心啊

讓我早上八點去化妝做造型,拍完馬上可以看照片修片,

哇~真是太感恩了啦!!!

 

 

造型師真的很用心化我的妝,我也很信任的全權交給她搞定,

星期六早上八點去化妝,快十點半才完全搞定,

聊天之中才知道她以前在美容補習班當過老師!

重點是我已經好幾層雙眼皮了ㄟ!!

她還黏了三層雙眼皮膠帶,再加上眼睫毛...

呵呵~我的眼睛變超大超圓的說

她一直說我這樣最好了,讓她手癢很想試試看

可以把我化得可愛也可以化得艷麗

呼呼...風格真的給她差了很多ㄟ....

白紗6  (白紗1)

 馬甲6  (馬甲1)

整體來說她的造型跟化妝我都蠻喜歡的

只是套裝那各後面頭髮拍不到就感覺像各包頭一樣

她還說這樣像陳敏薰,可以去101上班了

bessy5  (套裝1)

 

bessy6  (套裝2)

 選禮服時候她極力推薦黑色馬甲的那件禮服

呵呵~~拍出來的效果真的很讚ㄟ~

我也選了最多張這套衣服的照片

 bessy11   (馬甲1)bess12 (馬甲2)

bessy13  (馬甲3)bessy14   

 

 bessy15(馬甲4)

 (馬甲5)

攝影師義sir跟攝助人都很好,還很會搞笑炒熱氣氛,讓我放鬆不少

總共拍了67張,先選了11張先修片讓我可以到公司交差

IRIS跟櫃檯的人都選了這張放公司的榮譽榜

bessy1  (小禮服1)

bessy3 (小禮服2) 

嘿~~大家給點意見看看比較喜歡哪一張~

給我參考做表揚要用的海報喔

其他21張應該是要等過年後才可以看到了吧!!

本來還有點小心疼花了不少ㄟ

但是想想~上次拍是17歲超清純模樣

現在再拍是給自己最好的30歲藍鑽生日禮物ㄟ

那當然要做成一本美美的相本啦!!

不然誰知道拍婚紗照是哪時候了啊

 

 

欣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herry
  • 實在是真難選呢!
    每張都很漂亮呢!
    傷腦筋~~~~
    若只能選一張
    我投馬甲三
    ^^
  • 晴
  • 真是美呆啦

    把你大小姐的好身材完全的表露無遺,呵呵
    馬甲3啦!!不然就白紗啦^^
    水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