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拼這麼久~就是為了這一天表揚

努力塑身這麼久~就是為了這一天要穿的美美的上台

早上八點就出門化妝

禮服很貼身所以幾乎都沒吃東西只有喝水

 練習走位.JPG 

可能是因為星期一產品發表會才上台過(等於是先觀摩過了)

所以心裡沒有太緊張只是很興奮

跟雅君在彩排時一直拼命練習怎麼樣走最優雅又不會被裙擺給絆倒跌倒

拍照紀念照.JPG 

很淑女吧.JPG 

結果都忘記可以去外場跟經營團隊拍照

呼~綵排完畢.JPG

 大會開始 先介紹新科藍鑽跟寰宇領袖出場

總裁&公司經營團隊頒藍鑽項鍊&戒指還有刻有我名字的水晶與公司經營團隊合影.jpg

表揚flash7.JPG

上台分享前先分享我的加入過程Flash

親友夥伴上台獻花

二舅媽說:ㄍ一ㄥ了這麼多年就等這天值得啦!!

茹茹:我們要一起去美國年會表揚唷!!

小妮:第一次送花上台不是給蘇大頭,哈哈

古姐:不要緊張啊~慢慢講

謝謝乾媽大老遠從多倫多飛來支持啊

也謝謝雅婷姐代表王老師會場的藍鑽群上台送花啊

 

還好~~上台前差點採到裙擺讓我小小挫了一下

之後心裡還蠻輕鬆的,反正真感情就是好文章嘛~

講自己的故事當然可以不緊張的把話講完了嚕

看到我的最愛的家人坐在保留席跟大家揮手

真的!很有一番成就感的

聽說~老媽眼框泛紅,

老爸眼框泛淚光~還被吐嘈沒關係眼睛小看不到

呵呵

事後老爸說他看到第一對寰宇領袖表揚緊張到說不出話來只會一直講好緊張

他就很替我擔心

後來看到我台風很穩把話講完就放下心中大石了

藍鑽心路歷程分享15.JPG 

大會最後我們還上台跳舞

我跟雅君真是超有種啦!還站在中間最醒眼地方跳哩!!

禮服顏色超明顯好認的啦!!

上台動動跳跳.JPG

最愛的老爸老媽

哈哈~這張照片好像是婚宴照片一樣 

老爸老媽.JPG

我跟茹茹比較像還是跟育成比較像勒??

哈哈!!到底誰像誰啊.JPG

全家福

全家福2.JPG 信翰夫婦.JPG 好姊妹小妮.JPG   宏培!!今年一定要好好拼一下啦!!.JPG二舅媽&宛庭.jpg 來張大合照吧.JPG助陣親友團2.JPG

會後大家去吃泰國菜慶功 (呵~終於解禁了啊)

宏培當主持人炒熱氣氛

宏培就擔任慶功宴主持人啦!!.JPG 

吃飽飯大家還去好樂迪續攤

真懷疑我那天怎麼會有那麼好體力跟聲音可以玩這麼晚啊

小妮&乾媽&欣豫&虫小弟1.JPG 這張真是唯美啊.JPG

陳多多下午去掃墓續攤才到

還帶了支甘蔗送我~祝我如新事業像倒吃甘蔗越來越好~階階高升

陳多多送我一支節節(階階)高升的甘蔗.JPG 續攤幫2.JPG

感謝一路陪伴支持與鼓勵的所有朋友

我愛你們唷

創作者介紹

欣豫的隨性網誌

欣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Yuki
  • 呵...恭喜恭喜..
    早跟我說..
    我也過去看妳丫...
    哈哈....
  • 冬瓜
  • 恭喜!恭喜!
  • 嘉琪
  • 恭喜妳拿到藍鑽了~~~~

    親愛的欣豫:
    真的替妳感到很開心呢~~恭喜妳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