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驚奇的一天ㄟ

幫美珠姐量身沒想到現在我們的體重是差不多的

因為一起有共同奮鬥的目標所以她也願意繼續tra第二個月

可能是今天穿褲裝關係吧

每個人都說我小腹很平

哈哈~那是最近有在控制啦

不然星期天要講tra,下星期三要講保養品,下星期五要表揚

不t一下像話嘛....

 

進會場臨時被告知要當主持人介紹王老師出場

阿厚勒...只剩10分鐘而已勒

餓到不行還沒喝奶昔ㄟ

真是有點挫著等啊..怕講不好被批啊

還好還好....現在台風比較穩了比較不緊張了

今天先磨練下星期三在跟王老師搭配就比較沒壓力了

 

會後跟標哥徐姐還有她的夥伴聊到我用半邊臉有超明顯效果

現在要用回來兩邊了

標哥叫我繼續用

我說iris說臉正才會有桃花啦,我要是已經嫁人了就不急著用回來了

沒想到後面一個媽媽夥伴竟然說她要幫我介紹,還要我開條件出來....

標哥說:是男的就行!!最好在月入50萬啦!!

嘿~標哥我在加州健身房碰到一堆gayㄟ

我說最好要跟我做nuskin的

沒想到那各媽媽真的很認真說如果我能讓對方心動來做也說不定...

之後又問了很多..才知道那個人是她兒子啦

標哥說我有自己的事業!他也要有才行!!

徐姐說要他兒子自己做藍鑽啦

標哥說那我要轉到他底下才對~

哈 ~開玩笑啦!!那茂哥跟古姐會變臉吧

哇哩勒~~~有沒有這麼瞎啊!!

隨便講講隨便講講.....

 

 

 

 

 

 

 

 

標哥有各媽媽夥伴超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