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必宜聊了好一陣子的msn

發現她也是各講話很直接的水瓶女,所以相處起來也真是一各爽快啦

之前她待過婚友社

所以一直叫我要找主管級以上的男生作為另一半考量

咳~我也是一直這麼想的好嘛~我沒有再昏頭啦!

沒有要設定藍鑽已經不錯啦:p

 

某天必宜問我身邊有沒有170以上,是主管級的單身男生可以介紹的?

她公司要辦活動沒想到女生太踴躍男生還缺人啦

仔細想想

主管級ㄟ 有啊~但是不到170

170以上的很多都不是主管

這樣想想..好像很慘ㄟ...怎麼我身邊的人士如此的不優啊

要真的有的話我也撿起來配了吧!!

哈哈...開玩笑的啦!!

 

總也不能隨邊抓一各去毒害其他女生吧(到現在場才發現有的人並不這麼想)

後來說身高170以上職業蠻優的就可以啦!

必宜叫我過去看看她辦活動都找哪些優的人當朋友

反正我就當工作人員的朋友去幫忙順便玩耍

 ap_F23_20090625103457939.jpg ap_F23_20090625103457464.jpg

真不知道現在的男生是怎麼了

女生幾乎都到齊了男生竟然不到一半準時到達

難道現在的男生都是在家花很長時間梳妝打扮後才過來嗎?

約會準時也是重要的一點吧...更何況是要給人好印象

大概掃了一眼..

身高170以上的大概一半吧!

但是外型給人感覺優的還真的不多ㄟ

沒辦法我就是很外貌協會,至少要先看講話的畫面舒不舒服嘛

必宜叫我去坐第一桌

因為她覺得這京桌的人條件最好

大公司總經理&房地產老闆

 

秦偉是這次活動的主持人

他說算命的說他上輩子沒有好的姻緣,所以這輩子要促成更多的良緣…

所以他的經紀公司就成立新的部門來辦活動啦

 

不過喔

很多時間都看其他人上台自我介紹啊

所以互動實在不多,搞的必宜一直怎催促不說話啊

做房地產的大哥才主動聊些東西也算是給必宜面子啦

我想他如果是應酬慣的人可能心裡會os:有點無聊吧

 

每隔一段時間男生就會轉檯到下一桌去認識其他女生

真的是老天安排還是怎樣的

 

一各長桌,我左手邊兩各女生,右手邊跟對面都是坐男生

我覺得條件像是我的菜的人都坐在我對面

左手邊兩各女生因為是同事所以很多話可以聊甚至跟我右邊的人聊

常常就是我左右邊聊了起來

我跟對面的只能對看我們左右的人聊天

因為就算聊天也聽不太清楚嘛

除了某位先生坐在我的對面,我們因為太熟了互相吐嘈我還拿筷子丟他之外

其他時間我幾乎沒怎聽到坐我對面的人說話

 

中間還玩了大風吹遊戲

12個人去搶11張椅子

淘汰出局的人要喝特調飲料

沒想到我竟然也好狗運的玩到最後

不過當我聽到優勝的獎品是

她們公司網站終身會員而且照片會放在網站上,以後參加活動都免費之後

在最後一刻我已經沒有競爭的心了

就...讓給那各女生吧...

她應該是很多宅男會很愛的菜

放在網站上也當活廣告賞心悅目啦

 

只是上去玩遊戲覺得有點...因為更少互動了嘛

 

我們那桌的總經理長的跟秋蘭老公超像的..

要不是一個姓陳一個姓吳還真會以為是兄弟ㄟ

也有一各長的很像以前在博仁認識的皮膚科醫師沈兆煇

但是也有人覺得像是整形醫師啦

ap_F23_20090625111315803.jpg 

這次活動好多各都是水瓶座的

還有一各生日只跟我差一天ㄟ

呵呵

 

 

有人很厲害 ,上班兼大學講師兼讀美國某大學博士班外還有16張執照

果然是多元化經營他的人生ㄟ

還說下次大家可以組隊環島還是旅行之類的..

他跟左邊兩各女生漏漏長講一堆老實講我也沒很仔細在聽啦

好人卡大哥~真是對不起啊:p

我還開玩笑說跟他一組的男生應該對他最熟悉吧

因為聽了六次簡介

 

還有一各很糟糕的人

他在台上自我介紹時候一看到他站姿我就說這男生很流里流氣肚子沒料不穩重

沒想到他坐到我右邊時講話超白目的

竟然對著我左邊兩各當會計的女生說你們在前面作帳我做後勤系統支援之類的

還說:妳長的好會計臉喔

當場被她們兩各趕到別桌去

(所以當我回家發現msn被加入時候馬上封鎖加刪除,怕我再聊下去會想拿刀砍人)

 哈哈

 

看到這次又回想起以前社團辦聯誼活動啊

那種嬌小甜美大眼的女生果然還是比較受歡迎,

如果講話再做作一點通常也會是最有人氣的一各

問她問題只要眨眨大眼回答:不知道ㄟ

男生都會覺得好無辜好可愛ㄚ

秦偉這次也問了某各女生:你有設定什麼條件嗎?

女生:是男生就好 (我心裡就os那加州的gay男大概都不能算在內)

秦偉:你喜歡什麼類型的?

女生:我沒設限ㄟ,聊的來就好

 

哇~高招啊....

每各男生聽起來都會覺得自己粉有希望啦!!

殊不知只要一句:我覺得我們好像沒有共同的話題ㄟ,就可以出局掉一個人啦

 

還有一各也是以前聯誼常會出現的狀況

看似最沒有交集的竟然會湊在一起

哈~以前跟某人也是一樣

話講沒幾句,而且我還被罵ㄟ..

竟然也不知道是在哪時候產生了交流電

 

最後的配對有促成兩對算是蠻大成功率了吧?!

拿了這些電話跟msn

也不知道會聯絡的到底還有誰啦

等拿到照片有機會在po上來吧

 ap_F23_200906251034531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